古特比:八月的第一场比赛很重要 毅腾很有竞争力

2017年08月05日16:59 新浪体育
古特比:毅腾很有竞争力

  8月5日,中甲联赛第二十轮浙江毅腾轻纺城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将在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打响,本次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绍兴召开。

  石家庄永昌队主教练古特比在发布会上表示经过这周的准备,球队在战术上以及心理上都做好了准备,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作为八月份的第一场比赛,打完这场比赛就会完成这个赛季三分之二的赛程,因此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异常重要的比赛。”古特比分析说,“我希望所有的球迷都像我们球员一样兴奋,一起支持我们,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会为球迷们带来三分。”

  上周末,永昌同大连超越进行了一场补赛,针对这场比赛是否会影响球队的体能,古特比表示他当然希望有更长的备战阶段,但现在球队只能把自己能控制的部分做好。“年初开始我们就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包括冬训我们的进步都很大。现在随着队员伤病不断恢复,我们能选择的队员越来越多,因此对明天球队的表现很有信心。”

  谈及毅腾这个对手,古特比并未掉以轻心:“毅腾属于在中甲联赛中比较强大的球队,他们的国内球员很有经验,外援也是比较强的组合,他们的每场比赛都有竞争力,因此明天一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章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古特比毅腾比赛石家庄永昌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