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永昌欲擒毅腾夺7连胜 领头羊遇苦主

2017年08月04日10:12 新浪体育
永昌欲取得7连胜

  本周末,歇赛一周的中甲联赛再次燃起战火。由于周中一场补赛中,大连一方客场小胜北京人和,以7分优势领跑,因而即将于本周末打响的这一轮战事,两队赛事结果更让人牵肠挂肚。尤其是北京人和队,能否实现冲超梦想,后续比赛可谓场场关键。因为在提前举行的本轮一场焦点战中,青岛黄海以3-2击败武汉卓尔,将自己与北京人和的差距缩小到了只有1分。而石家庄永昌更是在补赛中击败大连超越,与北京人和同积37分。更何况后面的追兵深圳队,同样也是虎视眈眈。本周末,深圳作客挑战北京北控,石家庄永昌客场死磕浙江毅腾,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云南丽江VS 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8月5日16:00

  比赛地点:丽江市体育发展中心

  结果预测:杭州绿城客场胜

  上一轮,云南丽江客场与呼和浩特战成1-1平,而杭州绿城则在主场不敌大连超越。前19轮战罢,云南丽江3胜6平10负,积15分,排在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十分堪忧。而杭州绿城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19轮过后球队也只是取得了4胜7平8负,积19分排名第12名,仍然处在保级圈。从攻防能力比拼,绿城19轮打进18球,失26球,而云南丽江19轮则打进20球,失34球,进攻端,云南队反而占据一定优势,而防守端,绿城防线则相对占据上风。上半程首回合,杭州绿城主场2-0击败云南丽江。此番对阵,杭州绿城自然期待从升班马身上拿走3分。

  上海申鑫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8月5日19:45

  比赛地点:上海金山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上轮比赛,两队均是客场作战,结果都上演反客为主的一幕,拿到3分。其中申鑫客场3-1大胜新疆,而大连超越则力擒杭州绿城。前19轮战罢,上海申鑫7胜7平5负,积28分,已经脱离保级圈,但与冲超集团还有一定距离。而大连超越则在7月30日举行的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的第15轮一场补赛中,以1-3不敌石家庄永昌。前19轮战罢,大连超越取得6胜4平9负,积22分,排名第9。两队攻防能力比拼,上海申鑫19轮打进35球,失24球,而大连超越则是打进23球,失38球。攻防两端,上海申鑫均处于优势。上半程首回合,两队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周中在足协杯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决战中,申鑫淘汰中超劲旅江苏苏宁闯进四强,爆出最大冷门。本周末两队再次交手,申鑫能否挟足协杯余威,一举拿下对手,值得关注。

  保定容大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8月5日19:30

  比赛地点:廊坊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保定容大主场胜

  上轮比赛中,两队都在主场作战,均与对手战成了平局。其中,升班马保定容大主场打进两球并逼平了强大的北京人和;而呼和浩特则与云南丽江1-1握手言和。前19轮战罢,保定容大2胜5平12负,只积11分仍然排名垫底;而呼和浩特4胜7平8负得到19分位居倒数第4名,仍然在为保级而战。两队攻防能力比拼,保定容大19轮打进20球,失38球;而呼和浩特则打进22球,失32球,攻防两端呼和浩特都处于优势。上半程首回合,保定容大客场0-1不敌呼和浩特。此番坐镇主场,保定容大希望能够报此一箭之仇。

  梅州客家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8月5日16:30

  比赛地点:五华县体育场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客场胜

  上周末两队都在客场挑战对手,但均未能夺得想要的3分。其中梅州客家客场完败于深圳佳兆业,遭遇尴尬3连败;而北京人和则在客场被升班马保定容大逼平,结束了连胜势头。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29日举行的一场补赛中,北京人和主场不敌领头羊大连一方,在拉大与榜首差距的同时,积分已经被永昌追了上来。此前的积分优势荡然无存。因此,对于北京人和来说,本轮客场挑战梅州客家,将是一场是保住次席还是被石家庄永昌拉下马的关键比赛。两队攻防能力比拼,梅州客家19轮打进16球,失34球;而北京人和则是打进了30球,失13球。攻防两端,北京人和均占据绝对优势。上半程首回合,北京人和以2-1战胜了梅州客家。此番客场挑战对手,北京人和能否实现对梅州客家的双杀,而梅州客家能否避免4连败,值得关注。

  北京北控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8月6日19:35

  比赛地点:国家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本场比赛是本轮最值得关注的一场焦点大战。高洪波与王宝山之间互掰手腕,谁能笑到最后,对于志在冲超的深圳队来说无疑是关键一战。北京北控上轮比赛中客场1-5惨败于石家庄永昌,遭遇到了极为郁闷的3连败。本周末,正是深圳队“落井下石”的机会。从两队攻防能力对比来看,北京北控19轮打进26球,丢36球;而深圳佳兆业则是打进44球,失22球,攻防两端均处于较大优势。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深圳队曾经在主场5-2大胜北京北控。本周末坐镇主场的北控将士是复仇对手还是遭遇对手双杀,让我们拭目以待。

  浙江毅腾VS 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8月5日19: 00

  比赛地点:中国轻纺城体育场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客场胜

  上周末,浙江毅腾客场与武汉卓尔战成了2-2平;而石家庄永昌则在主场上演进球大战,以5-1大胜北京北控,夺得连胜5连胜。在7月30日进行的第15轮一场客场挑战大连超越的补赛中,永昌客场完胜大连超越,豪夺六连胜,积分已追平北京人和,展示了其后来居上、厚积薄发的强劲实力。值得注意的是,永昌截至目前只输了两场比赛,其中客场战绩更是惊人,录得5胜4平1负,唯一一场败绩是在青岛黄海的魔鬼主场。经历了前6轮2胜2平2负的低开后,永昌已经13轮不败,强势逆袭加速冲超。上半程首回合,石家庄永昌主场以2-0击败浙江毅腾。此番毅腾坐镇主场,期待能够报上半程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而石家庄永昌更希望能够斩获7连胜,为冲超积攒积分优势。

  大连一方VS新疆雪豹

  比赛时间:8月6日19:00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伴随着7月29日一场补赛鸣金收兵,大连一方客场挑战北京人和的天王山之战终于分出了胜负。大连一方击败对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初步展示出来了一骑绝尘的冲超趋势。但后续比赛的挑战也不容大连一方将士有丝毫的懈怠。第19轮比赛中,在率先打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青岛黄海逼平。本周末前来挑战的新疆队实力不俗,前19轮取得了6胜5平8负,积23分,19轮比赛打进了24球,失29球;而大连一方则在前19轮打进了32球,失13球,从两队攻防能力比拼,大连一方无疑占据了较大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上半程首回合,新疆队曾经在主场以1-0力克大连一方,是本赛季大连一方的苦主。此番大连一方坐镇主场,想必不会放过主场复仇的良机。

  (阿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甲永昌一方上海申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