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张浩头球破门 湘涛1-0东吴赛季双杀+终结对手连胜

2017年07月30日17:21 新浪体育
湘涛击败对手

  7月29日19:30,2017中乙联赛进行第16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在益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苏州东吴。第16分钟,张浩头球破门最终湖南湘涛华莱主场1比0力克苏州东吴,不仅终结对手五连胜战绩本赛季还双杀对手。

  湖南湘涛华莱上轮客场1比2不敌梅县铁汉,未能延续两连胜势头,而苏州东吴主场1比0小胜海口博盈以五连胜战绩积分跃居南区前四。上半场比赛一开始,湘涛华莱获得单刀机会,被对方门将解围。第16分钟,孔涛边路传中,张浩头球破门,湖南湘涛华莱1比0领先。这也是张浩本赛季联赛中打入的第7个进球。此后湘涛华莱占据场上主动权,在对方禁区内多次构成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华莱1比0领先苏州东吴。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张浩在对方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偏出。比分落后,苏州东吴加强前场进攻,但均被湖南湘涛华莱球员化解。第82分钟,湘涛华莱作出调整,钟振龙替换刘青出场加强防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结果湖南湘涛华莱1比0力克苏州东吴,本赛季双杀对手,目前以6胜3平7负积21分排名南区第八位,距离南区前四还有六分差距。

  湖南湘涛华莱出场阵容:19-董建宏;6-孔涛,7-王庆,8-王君,10-张浩,13-王琛(第93分钟,31-刘帅),18-汪泉,23-刘青(第82分钟,2-钟振龙),28-王昊智,29-韩毅,32-于天竹

  苏州东吴出场阵容:1-汤峻;7-王峰(第65分钟,10-卞俊)、8-张波、9-巴吐尔、11-张竟哲、16-李智(第57分钟,6-吴洪祥)、17-刘锋、21-李浩文、26-勾俊晨、27-郑毅、35-朱峥嵘

  (永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