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梵谈去世队员:他身体非常好 不幸就这样发生

2017年07月20日01:20 新浪体育
王宽伟

  北京时间7月19日,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发出讣告,“沉痛哀悼我俱乐部队员王宽伟”。随后,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王宽伟不幸去世的相关陈述。申梵俱乐部方面通过官方公告透露法医初步结论王宽伟的死亡原因排除他杀,系青壮年猝死症,王宽伟是在就寝时间段去世,法医会进一步鉴定核实结果。

  对于,王宽伟在就寝时间睡眠过程中突然离世,申梵俱乐部上下都深感悲痛,俱乐部方面也透露:“事情发生之后,我们把宽伟之前在球队里的体检报告拿出来重新看,我们也反复问了医生怎么会出现这种状况,因为这名队员如果你看他的体检报告,他的心脏、血管等等都很健康,应该说,只看体检报告的话,他算身体非常好的那一类人。但是,不幸就这样突然来了。他睡去就没有再醒来的那一夜,晚上11点领队查房时,宽伟和他的室友一切正常,据说他们就是打打游戏然后睡觉,结果,宽伟在大家起床的时候,就叫不醒了。球队方面马上打了120,之后120抢救无效,宣布死亡。我们也报了警,对外公布消息不是第一时间,主要是涉及生命这样的大事,我们需要依据警方等相关方面允许的情况去做。”

  事情发生之后,申梵主帅成亮表达了对王宽伟的沉痛哀悼:“沉痛哀悼,思念你,我的好队员…”申梵俱乐部方面在王宽伟去世之后坦言:“我们很悲痛,96年的球员,很有特点。”(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申梵王宽伟去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