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至鹏:总被绝杀非运气问题 再不脱困保级成问题

2017-07-17 03:08:20 信息时报
姜至鹏(资料图)

  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广州富力再次倒在“被绝杀”的噩梦中:第89分钟,亚泰外援伊哈洛一记头球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2。这是广州富力本赛季第5次因对手最后时刻的进球而失分。

  “对于教练和球队来说,最糟糕的事情莫过于比赛末段我们又丢球,这看起来像噩梦一样跟随我们”,昨日斯托伊科维奇如是说。今年广州德比首回合,郜林第90分钟攻入进球逼平富力,联赛第10轮富力客战国安,宋博轩第93分钟绝杀逼平富力,当时斯托伊科维奇的语气是愤怒的,而昨日他再次评价对手的绝杀时,语气沮丧而无助,毕竟近两轮对权健和亚泰,富力连1分都保不住了。

  富力赛前经历了10轮仅1胜的糟糕战绩,相比之下不少中游球队近期实现逆袭,国安换帅后两连胜,力帆近期三连胜,这两支对手在积分榜上都超越了富力,富力的排名降至了第8。“如果一次两次被绝杀,可能是运气问题,但如果同一件事总是被重复,那就不是运气问题”,赛后富力队长姜至鹏神情凝重,球队近11轮仅取得1胜,让他十分担忧,“现在最重要的是怎么从困境中走出来,再这样下去的话,保级才是最大问题。”

  据统计,富力在80分钟后的丢球导致直接失去的分数多达8分,假如富力拥有这8分,排名将是积分榜第三。后防线再度成为富力最弱一环,而二次转会加盟的33岁高龄外援奥特森,目前看来仍未能弥补后防的漏洞。“我不会怪责队员,因为他们很努力了,但有时候我们无法寄予太多希望,因为从现实情况看来,水平不够的话就是赢不了球的”,斯帅失望地说。

标签: 斯托伊科维奇广州富力姜至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