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郭胜诡异任意球一击致胜 10人永昌1-0梅州

2017年07月16日21:41 新浪体育
比赛画面

  7月16日晚上,2017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18轮联赛,梅州客家在五华县体育场主场进行石家庄永昌。第18分钟,阿德里亚诺主罚任意球射门,皮球打在右侧门柱弹出。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第58分钟,冯绍顺累积2张黄牌累积红牌被罚下场。第78分钟,郭胜发出的任意球,禁区内弹地入网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石家庄永昌客场1比0小胜梅州客家,近11场保持不败连胜四场。

  梅州客家前17轮3胜7平7负积16分排名第13位,上轮客场0比1不敌武汉卓尔近三场比赛没有胜绩1平2负。而石家庄永昌7胜7平2负少赛一场积28分位居第6位,上轮主场2比1小胜保定容大近十场保持不败5胜5平。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第3轮梅州客家客场1比1战平石家庄永昌。梅州客家刚刚签约外援塞尔戈首发出场,而永昌外援阿德里亚诺也首发出场。

  比赛刚开场仅2分钟,永昌反客为主冯绍顺右路开出角球,前点队友头球后蹭,许博禁区中路扫射,皮球偏出了底线。第9分钟,杨文吉中圈拼抢犯规受到主裁判杨凯姿口头警告。第12分钟,梅州客家发动进攻,杰帕禁区右路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14分钟,永昌马修斯右边路带球突破内切射门,主队门将昂罗足庆倒地将皮球扑住。第16分钟,冯绍顺右边路放倒带球突破的塞尔戈受到主裁判口头警告。任意球开出禁区后点桑科越位在先头球攻门,皮球被柏小磊鱼跃扑出。第18分钟,马修斯带球突破禁区被李智朗放倒赢得任意球,阿德里亚诺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漂亮弧线打在球门右侧立柱上弹出险些破门。第28分钟,穆伦加禁区中路分边,谭想左路插上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边缘劲射,梅州客家门将罗足庆奋力扑救,抢在穆伦加补射前单拳击出。第34分钟,冯绍峰前场右路与朱恩乐有身体接触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马修斯前场带球突破倒地撞倒桑科,后者受伤比赛暂时中断。第44分钟,吕建军左边路助攻传中,禁区中路阿德里亚诺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主队门将罗足庆轻松抱住。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梅州客家0比0战平石家庄永昌。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梅州客家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唐德超替换李智朗出场。第47分钟,姚均晟绊倒带球突破的阿德里亚诺,对判罚有争议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9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外右路劲射,皮球打在球门右侧立柱上弹出,这也是阿德里亚诺本场比赛第二次射门打在球门柱上。第51分钟,郑凯木争顶高空球撞倒杰帕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4分钟,霍亮被裁判补罚一张黄牌。右路开出角球,穆伦加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58分钟,冯绍顺右边路带球突破与桑科有身体接触后者倒地,主裁判在第一助理裁判的提示下出示本场比赛第二黄牌累积红牌罚下冯绍顺。比赛还剩三十分钟,永昌将少一人作战。第62分钟,永昌作出人员调整,郭胜替换谭想出场。第64分钟,永昌发动快速反击,马修斯禁区边缘送出直塞球,阿德里亚诺左路插上晃过封堵后卫劲射,罗足庆奋力将皮球扑出底线。

  第69分钟,詹敏伟替换高增翔出场,永昌继续做出人员调整。第73分钟,谭家军替换石鸿俊出场。第75分钟,许博绊倒塞尔戈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处罚。第78分钟,郭胜主罚马修斯创造的任意球,皮球在禁区内划过,主队门将罗足庆视线受到干扰反应不及,只得目送皮球入网,少一人作战的永昌率先打破僵局1比0领先。第81分钟,梅州客家用完最后一个名额,用魏立平替换杨文吉出场。第85分钟,姚均晟右路开出角球,桑科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底线。第86分钟,柏小磊有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7分钟,永昌作出战术调整,刘君鹏替换穆伦加出场加强防守。补时中,塞尔戈一瘸一拐走着,而马修斯则被担架抬下场。经过四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客场1比0战胜梅州客家,取得四连胜战绩。

  梅州客家出场阵容:30-罗足庆,3-桑科、6-石鸿俊(第73分钟,21-谭家军)、8-塞尔戈、9-杰帕、11-张宏疆、12-姚均晟、17-朱恩乐、18-霍亮、24-杨文吉(第81分钟,32-魏立平)、27-李智朗(第46分钟,29-唐德超)

  石家庄永昌出场阵容:1-柏小磊,8-穆伦加(第87分钟,3-刘君鹏)、9-高增翔(第69分钟,34-詹敏伟)、10-马修斯、11-阿德里亚诺、13-冯绍顺、15-王鹏、18-许博、19-郑凯木、21-谭想(第62分钟,35-郭胜)、24-吕建军

  (永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郭胜中甲阿德里亚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