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拉基奇梅开二度+制胜球 黄海4-3绝杀新疆

2017年07月15日21:03 新浪体育
比赛画面

  北京时间7月15日19:30,中甲联赛第18轮全面打响,新疆体彩坐镇主场迎来青岛黄海的挑战。第7分钟,拉基奇抽射打破场上僵局,第29分钟,伊科拉进球扳平了比分,随后巴巴卡的点球被刘鹏扑出;下半场高翔破门帮助黄海扩大比分,巴巴卡扳平比分建工不过。拉基奇随后助攻刘龙破门,伊科拉再次扳平比分。第88分钟,拉基奇进球绝杀,最终黄海4-3战胜了新疆。

  上周末新疆体彩与杭州绿城战成了1-1平。本轮过后,新疆6胜5平6负,积23分,排在第8名。青岛黄海主场以4-1大胜浙江毅腾,报了上半程首回合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这一场胜利除了3分外中,就是土炮的惊艳表现。高翔大发神威,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成为黄海勇夺3分的首功之臣。此役过后,青岛黄海9胜2平6负,积29分,积分也上升到了第4名,跻身了冲超军团,但与前两名的差距不小。双方此前累计有过7场较量,黄海拿到了6胜1平。上半程首回合,青岛黄海主场曾经以1-0小胜新疆队。此番坐镇主场,新疆坐镇魔鬼主场迎来报仇机会。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进行倒脚传递,寻找机会。第2分钟,毅腾起球到门前,禁区中混战新疆解围。第3分钟,新疆队反击获得机会,伊科拉突入禁区,连续摆脱防守队员,最后拉开空当一脚射门被门将挡出。第7分钟,青岛黄海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右路进攻中黄海队一脚斜传到门前,拉基奇一脚凌空抽射将球打进!黄海客场1-0领先新疆。第10分钟,叶尔凡江右路突破帮助新疆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解围,随后巴力再次将球破坏出底线,新疆右路继续角球机会,门前后排插上的维森特头球攻门太正被门将刘鹏将球没收。

  第11分钟,黄海队再次制造威胁,右路起球到门前,拉基奇抢点打门被门将顾俊杰没收。第16分钟,黄海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给到门前,后点再吊入门前被新疆顶出来,外围范凌江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17分钟,新疆队反击,蔡曦拿球被犯规,新疆队任意球机会,蔡曦给到前场右路空当,没有队友跟上直接出了底线。第21分钟,新疆队打反击,伊科拉拿球跟海米提做配合,海米提随后在底线处利用身体优势强突下底传中到门前,巴巴卡打门稍稍偏出。第24分钟,黄海队长传门前,拉基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27分钟,黄海队左路突破,范凌江给到门前,马兴煜的打门被挡出,再补射又被挡出来。

  第29分钟,新疆队扳平比分,宋勰一脚直塞球到门前,伊科拉拿球强行突破,摆脱杨云防守后一脚捅射,皮球直入球门远角!新疆1-1扳平比分。第34分钟,黄海队起高球找高点,门将顾俊杰出击将球没收。第35分钟,新疆左路角球机会,角球给到禁区,最后右路维森特一脚大脚将球给到门前,直接出了底线。第42分钟,青岛黄海后防出现失误,伊科拉禁区内被放倒,裁判给了新疆队点球机会,巴巴卡主罚射门被门将刘鹏封堵出,新疆错失反超机会。第45分钟,黄海角球机会,贝尔杜主罚还是打前点,被解围出来。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平。

  第46分钟, 黄海率先展开进攻,贝尔杜拿球小角度一脚打门被顾俊杰扑出,黄海右路角球机会,没有形成威胁。第51分钟,新疆队打出精彩配合,小范围配合中,刘鹏冒着受伤危险出击将球化解。第55分钟,新疆队定位球机会,巴巴卡射门高出横梁。第64分钟,黄海展开精彩配合,巴力右路给到门前,高翔门前垫射破门!黄海2-1领先新疆。第72分钟,范凌江边路强行超车给到门前,被解围出了底线。第73分钟,新疆右路角球机会,但是没有威胁。

  第73分钟,新疆扳平比分,右路肖开提边路突破后给到门前,巴巴卡中路一脚劲射破门,弥补了点球不进的遗憾,场上比分2-2平。第79分钟,青岛黄海再度破门,拉基奇的打门打在了立柱上, 刘龙后点补射将球打进,黄海3-2再度取得领先。第85分钟,新疆再度扳平比分,伊科拉中路拿球依靠身体门前捅射破门,场上比分3-3平。第88分钟,黄海绝杀比赛,高翔右路起球,拉基奇门前头球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在这场进球大战中,黄海4-3战胜新疆。

  进球信息:

  第一球:青岛黄海,第7分钟,拉基奇门前抽射破门;

  第二球:新疆体彩:第29分钟,伊科拉捅射破门。

  第三球:青岛黄海,第64分钟,高翔垫射破门。

  第四球:新疆体彩:第74分钟,巴巴卡劲射破门。

  第五球:青岛黄海:第79分钟,刘龙补射破门。

  第六球:新疆体彩:第85分钟,伊科拉单刀破门。

  第七球:青岛黄海,第88分钟,拉基奇头球破门。

  双方阵容:

  新疆体彩:12-顾俊杰;3-蔡曦、6-维森特、9-伊科拉、10-巴巴卡、11-徐擎、18-达尼亚尔、20-宋勰、21-叶尔凡江、22-严智宇、24-阿卜杜海米提

  替补:1-丁润山、2-艾尔帕提、4-麦合木提、19-阿合买、23-郑宇玄、29-耶合亚、35-肖开提

  青岛黄海:31-刘鹏;3-范凌江、4-徐友刚、5-孙国梁、6-杨云、7-高翔、9-拉基奇、10-贝尔杜、11-巴力、16-邓卓翔、28-马兴煜

  替补:2-刘清、17-刘龙、19-石哲、22-赵石、23-刘佳樂、25-余杨、37-姚江山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基奇黄海中甲新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