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五连胜最难一战 马西卡之前缺少信心

2017年07月15日19:22 新浪体育
人和主帅:马西卡之前缺少信心

  7月15日,在中甲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丽江飞虎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凭借马西卡上半场第24分钟的一条龙破门,北京人和客场1-0力克丽江飞虎,人和也迎来了新帅上任后的五连胜。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连声说到:非常非常非常的高兴,因为在这样的条件下踢比赛而且把球赢下来确实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在来之前有人跟我介绍说这个地方的高原、场地各个方面因素都会造成困难,但是没有像今天在场上队员们给我反映出来的那么困难。所以说在这种条件下把球赢下来了是非常非常高兴的。而且不单是高原气候的影响,场地条件也不是很如意,在这种情况下把球赢下来了,所以非常非常高兴。

  高原比赛,空气稀薄,赛前是怎样给队员进行布置的?对此路易斯表示:准备的话主要是怎样去面对高原反应,我们是昨天晚上才到的,尽可能削减在高原上的时间。战术上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们就是维持自己的踢法只不过有一些临场的调整,但是今天在场上的一些情况可以说打乱了我的部署,很多队员受伤,门将和我们的中卫撞到一起,现在两个人已经去医院缝针,所有这些对我们来说今天这场比赛太难了,虽然说到现在我们是连赢了五场比赛,但是今天赢的比分最小的这场应该是最困难的一场。

  邓涵文被国家队征调、伊沃停赛,阵容调整方面是怎样考虑的?谈到这个问题路易斯直言:这场球伊沃的停赛以及邓涵文没能及时回到队伍,所以我们把王刚放到了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右边后卫放的于斌,虽然这两名队员之前的比赛机会不是很多,对比赛节奏的熟悉程度还来不及迎合整个队伍,而且于斌在下半场没多久就受伤了,所以让万厚良顶替的他的位置,换人很多是被迫的,像到最后刘洋坚持打完了比赛,没有人可以换了。连续五个客场,在我之前的执教生涯里从来没有碰见过,太困难了,但是现在这个时刻可以让我们队员稍微开心一下,下一场又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客场比赛,我们还是要竭尽全力争取把这五个客场全部拿下来。

  马西卡从赛季初总不进球到现在已经连续进了三个球,而且状态非常好,对于这名外援的表现路易斯说到:来之前我看了我们球队这个赛季的所有比赛,对他印象是很深刻的,他有一些其他队员不具备的东西,非常快,脚下有活,我觉得他唯一欠缺的就是在自信心上,所以说可能是我到来,战术上有一个调整,而且把他的位置从右边换到了左边,可能平时也给予他更多的信心,他现在是越踢越好,因为他确实是有这个能力的。(于静)

标签: 马西卡路易斯人和比赛连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