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太好!卓尔又最后时刻获争议点球 这三分救命

2017年07月08日22:35 新浪体育
莫雷罗攻入点球

  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中甲第17轮继续展开争夺,武汉卓尔主场迎战保级球队梅州客家。最终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一粒点球,卓尔1-0艰难战胜梅州。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较弱的梅州客家,卓尔并没有展现出他们的攻击力,没有获得什么机会。双方也都没有攻破对方的大门。就当大家认为这场比赛又将以平局收场的时候,又是最后阶段裁判吹罚了一个略有争议的点球,莫雷罗主罚命中,卓尔绝杀对手。

  这是卓尔连续两场在最后时刻获得点球,上一轮的点球引起了著名的容大“退赛”事件。这次梅州客家的主帅直接发布会离场,他说道:大家都明白人 不说什么了

上轮的点球
上轮的点球
本轮的点球
本轮的点球

  连续两场比赛获得有争议的点球,且都顺利帮助卓尔拿分,不得不感叹卓尔运气太好。当然,卓尔不能总是最后依赖命运的垂青,还必须要多想想办法如何在比赛中更多取得进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卓尔争议点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