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已调查容大比赛判罚问题 若有错判内部处罚

2017年07月04日16:5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容大赛后曾宣布退出

  北京时间7月4日,足协召开通气会,针对上周保定容大和武汉卓尔比赛中的判罚问题,裁判部门已经进行评议,一旦发现错误判罚,将会内部处罚。

  7月1日的中甲联赛,容大董事长孟永立赛后发布会上洒泪宣布退出,他表示俱乐部真的玩不起了,暗指当场比赛裁判判罚有失偏颇。

  随后足协迅速发声,他们希望容大方面保持冷静,慎重作出决定。最终经过一天的思考,容大俱乐部宣布收回退出决定。

  而足协方面对这个事件高度重视,于7月1日成立调查组,连夜进行对此事的调查,对于裁判问题,裁判组将严肃调查,如果有问题将进行内部处罚。

  此外,足协重申裁判判罚问题,长期以来,裁判的执法水平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中国足协也多次表示,要将提升裁判员执法水平作为工作重点,并且认真研究,不仅会加强裁判员的业务培训,就外界提出的一些建议也在进行讨论,比如增加底线裁判等。

  下一步,足协也将积极探索建立职业裁判的可行性,但同时足协重申并呼吁外界,竞赛规则赋予裁判在场上的权威不容挑战,绝不允许以围堵、谩骂甚至诉诸暴力的恶劣行为对待裁判员,整顿赛风赛纪也是足协今年的重点工作,希望各个俱乐部、球员能够对裁判员多一些理解和尊重,回归理性。

  相关阅读:足协证实容大赛后4裁判遭十余人群殴 休息室断电

                        容大董事长亲赴足协道歉 俱乐部将扎根保定足球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协容大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