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乐火整合常青滕足球 打造国际化足球青训体系

2017年07月02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佳兆业乐火整合常青滕足球

  北京时间7月1日,佳兆业乐火·常青滕见面会于深圳香蜜湖足球场举行。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旗下专业体育培训机构佳兆业乐火国际运动学校正式宣布整合深圳知名足球培训品牌——常青滕足球学院,深化足球青训领域的发展,迅速成为深圳最有影响力的体育运动培训机构。

  原女足国家队队长带队 常青滕整体加入乐火

  佳兆业乐火国际运动学校方面表示,常青滕作为全国唯一开设专业守门员课程的足球专业培训机构,其创始人之一滕巍同时也是前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亚洲最具价值球员。

  此次常青滕整体加入佳兆业乐火国际运动学校,将着力地打造一支目前已通过欧足联最高级别认证的全职西班牙外教团队,让更多的青少年接触到专业系统的足球培训课程。

  打造全职西班牙外教团队 接轨国际化足球青训体系

  据了解,未来佳兆业乐火国际运动学校将全新打造国际化足球青训体系:在培训过程中,综合素质水平达到一定等级的学员将有机会被输送至西班牙各级别职业俱乐部进行试训、训练、留学,无缝接轨国际职业球员生涯规划模式。

  足球青训领域资深人士表示,佳兆业文体旅游两年间已经先后成立佳兆业乐火国际运动学校、并购上海毅涛足球学校,运动培训领域布局规模已初步显现。此番动作,既是其足球培训业务发展的必然举措,也是行业链资源的进一步整合。

  据悉,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民营文体场馆运营商,目前佳兆业文体旅游已成功运营深圳、佛山、惠州等5城8大标志性文体场馆,发力赛事、演艺内容运营,自主IP打造,文体互联及衍生经营等领域。(新体)

标签: 足球西班牙文体国际化学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