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球迷声援保定容大:不要退赛 用实力打脸裁判

2017年07月02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保定容大球员谢场

  北京时间7月1日,中甲联赛第16轮,保定容大主场2-2战平武汉卓尔,赛后由于裁判超长7分钟补时和点球判罚不满,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宣布退出中甲联赛。这一消息传出后,全国各地球迷声援保定容大俱乐部,并呼吁俱乐部冷静、不要退赛。

  延边球迷:延边球迷支持保定荣大。不要退赛,我们延边目前就7分,你们10分,有什么担心的。我们放弃了吗?没有!!你们也要坚持。

  武汉球迷:武汉球迷留,望保定老板收回退赛想法。说实话退赛不能改变中国足球现状,你只有自己活着存在才能有话语权,当年武汉光谷退赛就是最大教训和例子。这对一个球队影响很大,所以留下来吧。

  大连球迷:因为万达当年的退出,因为保定的那一抹蓝,因为爱球的董事长——孟永强。大连球迷愿祝容大渡过难关。

  长春亚泰球迷:长春亚泰球迷支持保定容大,千万不能退赛,中甲需要你们,还很是想念晓东和大米。

  鲁能球迷:容大加油不要退赛,不容易,为了保定,为了一直支持的球迷,球员不容易, 他们都是而立之年,有的为了梦想在拼搏,有的为了家庭在奋斗,加油,不要退赛,站起来,拼,用实力打脸裁判,用实力回击足协!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长春亚泰容大保定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