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名帅+内外援引强将 保定容大退赛前仍在想自救

2017年07月01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罗尼·马丁内斯加盟保定容大

  北京时间7月1日晚,中甲联赛第16轮比赛,保定容大主场2-2战平武汉卓尔,赛后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宣布退出中甲联赛,退赛事件立刻成为中国足坛头条新闻,退赛的导火索就是今晚比赛超长7分钟补时和压哨点球,事实上从二次转会的动作上来看,保定容大内外援都有补强,他们还是想留在中甲,只是这一次裁判判罚让他们忍无可忍。

  二次转会窗开启后,保定容大先是引入了一名外援,洪都拉斯国脚前锋罗尼·马丁内斯加盟球队,上赛季在洪都拉斯联赛打入22球斩获金靴,据悉他加盟后将和韩国前锋河太均、尼日利亚前锋约翰·欧沃耶利组成三叉戟,这也将极大改善球队的攻击力。在内援方面,保定容大从山东鲁能租借来了1996年新星陈科睿,这名鲁能青训的杰出代表,被很多鲁能球迷看好,他加盟保定容大无疑会大大提升球队U23实力。

  从二次转会内外援的引进,其实能够看出保定容大俱乐部还是有想法,而且俱乐部也请来了曾执教大连实德、河南建业的主教练邦弗雷雷,可以说尽管目前球队16轮只有10分排名联赛垫底,但他们没有放弃自救的道路,只可惜中甲下半程的开局之战,他们就遭遇当头一棒,在2-1领先的情况,超长7分钟补时+争议点球,让球队全取三分的梦想破灭,也让俱乐部高层的梦想破灭,于是做出了退赛的决定。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定容大中甲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