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向球迷解释:入行太浅 我们玩不起职业足球

2017年07月01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保定赛季前没有料到如此结果

  7月1日,中甲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在赛后宣布退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之后,他也想球迷解释了这件事,并听取了球迷的想法。

  在2-2战平武汉卓尔之后,保定容大董事长孟永立因认为遭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痛哭着宣布退出中甲联赛。之后,他也来到球场,再次向球迷表达了自己退出的想法。孟永立说:“我也说明一下,我宣布一个事,我容大集团,保定足球俱乐部,入行太浅,进入中国职业足球时间太短,我们玩不起职业足球,从现在开始,我正式宣布退出中国职业足球,退出职业联赛。”说到这里,孟永立向球迷鞠躬。

  现场也有球迷代表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作为球迷代表,容大成立职业俱乐部3年来,给我们保定球迷带来了无数惊喜,让我们在足球上体验到快乐,给城市带来了光荣,我想也影响了很多像我这样的球迷。我表达一下球迷沉痛的心情,我们不怕输,不是输不起,我们保定人一直抬着头做人,我们输也要昂着头,这样输我们不服。”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孟永立保定容大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