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赞高洪波:他是国足主帅我不是 水平肯定高

2017年07月01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黄海战前备战

  来源:青岛黄海  

  2017中甲联赛第16轮的赛事将于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7月1日(周六)晚上19点35分,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北控燕京足球队。

  在今晚19点30分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在介绍球队情况时说:“大家晚上好。首先,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另外,对手的状态和实力通过最近几轮的表现应该是越来越好,所以我们肯定要尽全力才能获得理想的结果,才能拿到获胜的3分。”

  当被记者问及如何评价北京北控燕京队主帅高洪波时,乔迪表示:“他以前应该是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而我不是。他肯定有很高的执教水平,所以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拉基奇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手的国内球员有着非常强的实力,整体也非常不错。所以我们要做好自己才能拿下这场比赛。”

  今天上午10点30分,青岛黄海足球队在自己的主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傍晚18点30分,球队乘坐的航班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标签: 乔迪高洪波黄海国足主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