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胜申梵登顶南区榜首 张军:半程冠军意义重大

2017年06月26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特路西埃祝贺张军带领雷曼登顶南区半程冠军

  一场雨战,成全了深圳雷曼人人队的客场大胜。昨日,做客上海化工区体育中心的深圳雷曼火力全开,凭借马晓磊的梅开二度和杨子、杨斌的先后破门,球队干净利落地以4比0拿下上海申梵,为联赛上半程完美收官。11轮战罢,深圳雷曼取得7胜3平1负的骄人战绩,从而登顶中乙联赛南区半程冠军。主帅张军认为,半程冠军对深圳雷曼意义重大,而到现场观战的“白巫师”特鲁西埃也表示,这场大胜充分显示了深圳雷曼的冲甲实力。

  在这场沪深之战打响之前,四川安纳普尔那以1比2不敌苏州东吴,如果深圳雷曼本场获胜,就会重夺联赛领头羊之位,而本轮对手上海申梵排名靠后,深圳雷曼迎来抢分机会。由于上海最近几日大雨不断,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并不高,来自深圳的50多名球迷组成的远征军冒雨为雷曼队助威,他们整齐划一的呐喊声更显得声势浩大。而来到现场观战比赛的除了主、客两队球迷之外,还有上海申梵俱乐部创始人周亮先生、深圳雷曼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女士,以及现任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体育总监的特鲁西埃先生。

  虽然雨战容易给比赛带来一些不确定的因素,不过,深圳雷曼的第一个进球终于在比赛的第41分钟来临:杨斌主罚的任意球造成对方门将脱手,马晓磊门前抢点捅射破门,下半时开场后6分钟,杨子接李思源斜传头球摆渡破门,第70分钟,马晓磊的抢点补射帮助雷曼以3比0领先,而深圳雷曼的进球大战还没有结束,第89分钟,杨斌主罚的超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吊入球网,最终,深圳雷曼兵不血刃地以4比0大胜对手,如愿拿下联赛半程收官战并夺回榜首之位。11轮战罢,深圳雷曼交出了一份傲人的成绩单:7胜3平1负积24分,进21球丢5球。球队登顶联赛半程冠军之位可谓实至名归。

  这是深圳雷曼俱乐部总经理李虹本赛季的第一次客场之旅,球队的表现不负众望,李总很开心测在现场见证球队的一场大胜和半程登顶。而在比赛过程中,这位贴心的老总为远征军球迷紧急提供了20多件雨衣,在大雨如注时,她又协调现场的安保人员,将球迷请进主席台区域,让大家免受淋雨之苦。而深圳球迷的表现也和球队一样出色,除了全场为雷曼队加油助威之外,在比赛结束后,他们还大喊申梵队长刘帅的名字,向这位深足旧将致敬,此外,他们还齐喊“申梵加油”给主队队员送去鼓励。

  赛后第一时间,李总对特鲁西埃表示,是他给球队带来了好运,而特帅认为,深圳雷曼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实力,让他对雷曼冲甲充满期待,他还认为雷曼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深圳雷曼重夺榜首之位,最开心的人莫过于张大帅张军了,张军表示:“半程冠军对于我们这支只有一岁半的球队而言意义重大,说明了三点,第一,这支球队很优秀;第二,这支球队的成员都很努力;第三,这支球队非常团结。一群优秀的人团结一致,朝着一个目标共同努力前进,肯定能成功!” (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深圳人人上海申梵中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