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再胜稳坐榜首 最强后盾助球队挺过艰难时刻

2017年06月24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一方最强后盾助挺过艰难时刻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19时30分,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首尾之战在保定市河北大学体育场展开,联赛副班长保定容大队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领头羊大连一方队。最终在近百名大连远征军的助威下,凭借穆谢奎的梅开二度和博利的挑射得手,大连一方队在客场3-1战胜了保定容大队,继续巩固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本场比赛,由来自在北京地区工作学习的大连球迷,以及从大连出发远征客场的球迷所组成的近百名大连远征军成为赛场上的一抹亮色。他们在看台上为自己的主队呐喊助威,成为一方队顺利拿下比赛的重要助推。本场比赛,保定容大队在场上的积极拼抢和展现出的精神面貌,让人丝毫看不出这是一支排名垫底的球队。在穆谢奎先拔头筹又被对手闪电扳平后的近十分钟比赛时间里,一方队场上稍显混乱和焦急。正是球迷们的支持让一方队熬过了艰难的时刻,当穆谢奎再一次对阵京冀球队完成梅开二度时,远征军的球迷作为大连这座城市的代表率先品尝着胜利的喜悦。

  本轮结束,大连一方队凭借着10胜3平1负的成绩领先第二名六分坐稳联赛半程冠军的位置。但由于下半赛季,一方队将连续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黄海、人和、卓尔、深圳、申鑫等球队,因此客场战绩将在很大程度决定大连一方队的冲超进程。有家乡球迷的现场助威,对于球队而言是在客场的最大支持,而这些远征军们也将成为球队冲超历程的见证者。

  (华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谢奎一方大连球队远征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