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稳居第一卡罗信心十足:有了往前走的资本

2017年06月24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一方稳居第一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排名榜首的大连一方队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保定容大,最终一方队凭借穆谢奎的梅开二度和波利的进球客场3-1战胜对手,继续巩固了自己排名榜首的位置。

  赛后一方队主帅卡罗谈到本场比赛球队发挥时说道:“我认为这场比赛球队踢得非常好,在各个方面表现得都淋漓尽致。对我来说比赛并不容易,有一段时间球队踢得很困难,所以说这场比赛难度不小,但是球队踢得一直很认真,阵型保持得很好。而且在对抗上比较有侵略性,创造出了比较多的进球机会,在一段时间内也很好的控制住了比赛的局面。所以我认为这个比赛的结果还是比较公平的,这个公平反映在我们对机会的创造上和注意力上都更胜一筹,我认为我们队注意力非常集中,踢的也很谦虚踢的也很卖力。所以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较困难,势均力敌而且难度并不小的比赛。对于我来说这三分是对球队努力的一种肯定,而且这三分也非常重要让我们在漫长的赛季里有了继续往前走的更大的积累和资本。”

  本轮战罢,卡罗将率队返回大连,一方队接下来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比赛迎战梅州客家和北京北控。

  (华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罗一方比赛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