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丢掉球权导致被动 争取连胜这方面还需提高

2017年06月18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古特比

  永昌主场2比1击败申鑫,古特比的球队终于在半程到来前追上了第一集团的队尾,而申鑫则在失利后让出了榜眼位置。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申鑫主帅胡安比赛,“过早的丢球打乱了赛前的部署,两支球队表现都非常的出色,我们下半场扳回一球后还有机会,只不过没有再进一个球。虽然劳尔(罗德里格斯)没有来,但(输球)不是这样的原因,对方的表现非常出色,外援给我们的威胁很大。后面的赛程还很长,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好运,同时也祝石家庄好运。”

  古特比赛后则谈到了球队失球造成的被动局面,他说,“我们在2比0领先是倾向于去更偏重防守,但是反而给了对手太多控制球的机会。我们最后十分钟的险情,主要是因为中场控制力的减弱,以及在中场太多自身失误导致轻易的丢掉球权。下半场的表现不是我想看到的,但柏小磊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也是我每场比赛前要求他做到的。”由于永昌下一轮与大连超越队的比赛延期,球队会有两周的休整时间,古特比说,“我们会在两周时间里对前面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强化,而且伤员也会陆续回到队伍里,现在竞争大名单都是需要特别努力的事。我们前面的表现不错,但是在争取连胜这方面还需要提高。今天是父亲节,我也要祝来到球场的每一位父亲节日快乐。”

  (齐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古特比连胜申鑫被动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