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上任两天重点练防守 期待赢绿城重拾信心

2017年06月16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宝山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深圳佳兆业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这是王宝山重返深足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八轮不胜的深足期待“换帅如换刀”。今天下午,王宝山携中甲头号射手普雷西亚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王宝山期待明天能用一场胜利来扭转局面、重振全队的信心。

  本周三,深足新帅王宝山接过埃里克森交出的教鞭,带领新的教练班子投入到履新后的第一天训练之中,这两天来,深足队员们明显感受到训练强度的提升,而在训练内容方面,王宝山针对深足进球多、失球也多的现状而重点加强防守方面的演练。王宝山表示:“接手球队两天,进行了两次训练,通过训练,我们主要解决之前我认为球队出现的一些问题,比如在过去的13场比赛里,我们打进26球,在中甲排名第一,也丢了16球,在前六名球队里是失球最多的,这种攻防极为不平衡的状况,我希望通过训练中得到解决,特别是在防守方面,如果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好一些,我们能少丢哪怕6球 ,那么我们现在的积分和排名情况会完全不一样。”

  王宝山透露,这一周的训练,就是重点解决防守这个问题,同时针对明天的对手杭州绿城进行战术演练,他希望队员在明天的比赛中,在防守方面有改进,在进攻方面继续发扬高效率得分的特点,使球队的攻防更平衡。

  明天的比赛对手杭州绿城是从中超降级的降班马,由于绿城老板宋卫平有着浓厚的全运会情结,甚至不惜为了锻炼全运队队员而牺牲联赛成绩,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绿城几乎每场比赛都起用半数以上的U23球员首发登场,而且多为U20全运会年龄段球员,在上一场与永昌的比赛中,绿城的首发名单中有5名U20球员。对此,深足主帅王宝山期待明晚能战胜这支青年军:“绿城起用了很多年轻球员,他们的年轻球员非常有特点,我们希望全力以赴,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改变八轮不胜的状况,让队员们重拾信心,给球迷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随同王宝山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是深足头号射手普雷西亚多,他说:“我们的备战情况非常好,在训练课上,大家付出了很多努力,大家也知道周末的比赛状况非常复杂,我们之前八轮不胜,球队处于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需要翻篇,希望周末的比赛全力拿三分,争取达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新帅与旧帅对比,普雷西亚多直言:“确实和之前埃里克森带队的训练和理念有很大的不同,现在新的教练王导来了之后,我们希望明天在比赛场上能赢球、拉开比分。”

  王宝山也透露了他带给球队的一些新变化:“过去两天的训练,通过队员们的表现以及训练后和队员的交流,我们达成了高度的认识,我们需要改变,急迫需要改变的是防守,队员在训练中非常投入,也能理解我的训练思路,我觉得这点做得非常好。”

  此前,埃里克森曾经认为深圳体育场的草坪情况不理想,对此,王宝山认为:“埃里克森是欧洲知名教练,他之前带的球队,包括国内上港的场地条件也许比我们这边好,我的理解是,这个球场的平整度和软硬程度完全具备了比赛的条件,如果可以更好的话,当然更好。我觉得这场地完全具备基本的条件。”

  对于明天与绿城的比赛,王宝山明确指出,希望能零封对手:“先要保证比赛的进球 ,对于明天比赛的要求,就是尽量不要丢球,这不仅是后卫和守门员的问题,而是要从前锋做起。”

  (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宝山深圳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