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主帅:和一方目标不同 查尔顿是否离队未定

2017年06月10日18:14 新浪体育
鲁斯米尔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大连超越主帅鲁斯米尔在总结比赛时说:“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的对手一方非常强大,球队中还有三个主力没能首发,上半场对手很快取得领先,我们又很快扳平比分。对于一方来说,这场胜利对他们的冲超之路非常重要,我认为的球员拼尽了全力,也要祝贺大连一方全队获得了胜利。现场的观众看了这场德比肯定很过瘾,我认为今天赢球的是大连这座城市。”

  赛前,鲁斯米尔表示找到了一方的软肋,但最终输球是否是两支球队存在的差距时,鲁斯米尔表示,“每个观看比赛的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我们两个球队的目标是不一样的,我们的任务是保级,而一方的目标是冲超,这大概就是两个队的差距和不同,但我确信我的球员是最好的。”

  超越外援查尔顿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有记者向主教练问道查尔顿情况的时候,鲁斯米尔表示目前自己也在等待商谈结果,目前仍然没有得到明确信息查尔顿何时能够归队。鲁斯米尔坦言:“这是俱乐部需要处理的信息,他们最近应该一直在处理这件事。”有记者追问查尔顿离队的具体原因时,鲁斯米尔回答道:“我确实不知道具体原因,也许你需要给俱乐部打一个电话来落实查尔顿离队的原因。”

  (商小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查尔顿鲁斯米尔离队一方主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