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古托破僵河太均补时扳平 容大主场1-1毅腾

2017年06月10日18:10 新浪体育
容大战平毅腾

  北京时间6月10日下午16:00,中甲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保定容大坐镇主场迎来浙江毅腾的挑战。奥古斯托第55分钟的进球为毅腾客场打破僵局,河太均第92分钟补射破门,最终双方1-1战平。

  从实力上看,两队综合实力差距还是较为明显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浙江毅腾是一支客场战绩极为糟糕的球队,他们在本赛季输掉了此前经历的所有客场比赛,堪称是“客场虫”。升班马与中甲劲旅之间的角逐,也是中甲副班长与排名第8的浙江毅腾对决。上周末,保定容大客场负于北京北控,遭遇了6轮不胜。而浙江毅腾上轮比赛与云南丽江互交白卷,尝到了3轮不胜。前12轮,保定容大只拿到2胜2平8负,打进13球,失21球;而浙江毅腾则夺得5胜3平4负,打进13球,失球同样是13粒。该场比赛将是两队首次正式交锋。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保定容大中路进攻,郑爽拿球突破被琴法倒地,邸佑将球开出到门前,萨尔斯萨特拉抢点后没拿好球,跟上的约翰欧沃耶利射门打飞了。浪费了一次机会。第5分钟,保定继续进攻,约翰欧沃耶利左路快速突破后直塞,杨昊跟上一脚打门高出横梁,在亚当休斯的干扰下出底线,容大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前点,张爽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毅腾进攻,一脚射门被米田贺侧扑没收。第11分钟,河太均假设真传,可惜张爽跑位慢了一步。第21分钟,容大前场任意球机会,连续传递后被断下,李岩背后犯规剪刀腿吃到黄牌。李岩也因为累积4张黄牌下轮面临停赛。

  第26分钟,容大前场配合,左路一脚横传,中路张爽得球后顺势起脚打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萨尔斯萨特拉拼抢中与奥古斯托相撞,双双倒地。第34分钟,容大获得机会约翰欧沃耶利下底倒三角回传,邸佑有点犹豫,再打门没有力量被门将轻松得多。第41分钟,毅腾快攻,卡斯特伦反击被放倒。毅腾任意球机会没有威胁,继续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来也被解围。上半场双方 势均力敌,但是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双方0-0暂时平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一脚内切打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毅腾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毅腾前场右路定位球开出门前,奥古斯托前点头球破门得手!帮助毅腾客场1-0领先保定容大队。第60分钟,容大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来,没有形成威胁。第74分钟,保定容大杨泽翔中路的一脚打门被门前扑出。第92分钟,约翰欧沃耶利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河太均补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1平。全场比赛补时将近10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容大1-1战平毅腾。比赛结束后,毅腾球员不满围攻裁判。

  进球信息:

  浙江毅腾:第55分钟,奥古斯托打破僵局。

  保定容大:第92分钟,河太均补射破门。

  保定容大首发:

  1-米田贺、2-谢维超、3-苗明、6-萨尔斯萨特拉、8-杨泽翔、11-杨浩、17-李岩、18-河太均、19-约翰欧沃耶利、20-张爽、33-邸佑

  替补:7-陈磊、23-刘晓东、24-杜君鹏、28-李灵威、29-王新宇、30-赵博、32-王寒冰

  浙江毅腾首发:1-郭纯泉、5-于涛、6-何杨、7-卡斯特伦、8-亚当休斯、16-刘小龙、17-奥古斯托、22-王云龙、27-李健、28-朴韬宇、36杨帆

  替补:9-李鑫、10-季骁宣、11-吕永帝、23-范洋、30-任鑫、32-来晓宇、37-张松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毅腾容大中甲河太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