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申鑫卓尔强强对话 深圳要破不胜魔咒

2017年06月09日09:19 新浪体育
申鑫将战卓尔

  本周末,在中超联赛因为世预赛国足比赛而歇赛一周之际,中甲第13轮联赛仍然将全面开战,燃起更加弥漫的烽火。多场焦点对决的结果,或将改写冲超军团的座次。排名榜首的大连一方将迎来大连德比大战,而7轮不胜的深圳佳兆业客场挑战呼和浩特,能否终结不胜魔咒,令人期待。新疆雪豹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能否打破对手的不败金身,同样让人瞩目。

  新疆雪豹VS 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6月10日19:00

  比赛地点:新疆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新疆雪豹主场胜

  上周末,新疆雪豹客场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梅州客家逼平。此役战罢,新疆雪豹4胜4平4负积16分,排名第10;而北京人和上轮同样客战,与对手互交白卷拿到1分。本轮过后,少赛1轮的北京人和,取得5胜6平,开赛以来一直保持不败。但遗憾的是,在上轮一场平局过后,北京人和遭遇4连平。这让球队面临不小的压力。主帅王宝山难以释放这样的压力,交出了教鞭,而救火新帅朱永胜,能否改变连平困境,值得关注。尽管目前积分榜排名第2,但与第3、第4名也只有1分的差距。这也意味着,如果本周末客战不能从新疆队身上拿到3分,那么北京人和将面临被挤出三甲排名的威胁。从两队攻防能力来看,新疆队12轮打进14球,失14球;而北京人和11场比赛打进了15球,失球6粒。两相对比,北京人和无疑占据了上风。但最近5轮,新疆队斩获2胜3平的佳绩,再加上主场优势,新疆队有望打破北京人和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

  呼和浩特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6月10日19:35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周末,两队都未能从对手身上拿到3分,各有各的郁闷。其中呼和浩特客场在率先打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1-2不敌石家庄永昌,输得有些不服。在遭遇最近3轮的连败之后,呼和浩特自然期待能够在本周末终结这一连败尴尬。相比之下,深圳佳兆业上轮赛事的结果,更让埃里克森郁闷。此役战罢,深圳队居然尝到了7轮不胜的苦果。3连败PK7轮不胜,本场比赛谁都想从对手那儿抢到3分,这无疑催化了战事的激烈度。而从两队的纸面实力来看,无疑深圳佳兆业占有优势。前12轮,呼和浩特3胜2平7负,打进11球,失球21个之多;而深圳队则是5胜4平3负,打进23球,失13球。但近7轮不胜的魔咒何时打破,考验的不仅仅是埃里克森的执教能力,也考验俱乐部的耐心和球迷的信心。

  杭州绿城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6月11日19:35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杭州绿城主场胜

  上周末,双方遭遇冰火两重天。杭州绿城客场不敌武汉卓尔,尽管小负对手,但整体状态尚可,尤其是国门邹德海的发挥堪称惊艳。此役战罢,杭州绿城12战斩获4胜3平5负,积15分;而石家庄永昌上轮比赛则在主场逆转战胜呼和浩特,本轮过后,永昌12战取得4胜6平2负,积18分。总体来看,纸面实力方面,两队难分伯仲,但论两队最近的状态与战力,永昌应该要稍稍要强于杭州绿城。双方攻防能力对比,杭州绿城12场赛事打进12球,却失15球,攻防出现较为严重的失衡现象,而永昌则打进13球,失12球,攻守平衡方面自然要强对绿城。已经遭遇4轮不胜的杭州绿城本周末主场迎战近6轮不败、状态不错的永昌,能否终结4轮不胜尴尬,值得期待。

  上海申鑫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6月10日19:45

  比赛地点:上海金山体育场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上周末,两队各有斩获。上海申鑫客场逼平排名榜首的大连一方,不过,由于比赛中是在2球领先后被对手连入两球,因而申鑫将士对1分多少有些不甘。前12轮过后,上海申鑫5胜5平2负,积20分,排名第3;而武汉卓尔上轮比赛主场力擒实力强劲的杭州绿城,在斩获开赛以来的首个连胜,卓尔的积分达到与申鑫同样的20分,因净胜球少而排名第4,终于追赶上了冲超军团。从纸面实力还是最近状态来看,申鑫与卓尔的对决,无疑都是本轮值得期待的强强对话。前12轮战罢,上海申鑫打进22球,失11球;而武汉卓尔则打进18球,失12球。两相对比,攻防能力与平衡度,申鑫无疑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大连超越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6月10日15:35

  比赛地点:大连市金州体育场

  结果预测:大连一方客场胜

  中甲版的大连德比,将在本周末热辣上演。不过从前12轮比赛结果来看,这也是排名第1的大连一方,客场挑战排名第9的大连超越之间,上演的一场“强弱对话”。上周末,大连超越客场负于青岛黄海,而大连一方则在主场与申鑫战成了2-2平。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大连一方保持了近6轮不败的佳绩。但明眼人都明白,在与北京人和的比赛退迟到7月份进行之后,大连一方榜首的榜首排名,其实也相当脆弱。与排在身后的北京人和、上海申鑫、武汉卓尔相比,分差也只有3至4分,一至两场比赛的失误,就有可能全功尽弃。从德比战的双方实力来看,大连一方无疑要占据绝对优势。少赛1轮的一方拿到了7胜3平1负,打进16球,失8球;而大连超越则12轮拿到了5胜2平5负,打进14球,失20球,攻守平衡出现较为严重的问题。

  云南丽江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6月10日15:00

  比赛地点:丽江市体育发展中心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周末,云南丽江客场逼平了实力强大的深圳佳兆业,最近4轮2胜2平,保持不败;而青岛黄海则在主场完胜大连超越。前12轮过后,云南丽江2胜4平6负,积10分,打进11球,失18球,位列积分榜第14名;而青岛黄海则在上轮战罢,拿到了6胜1平5负、打进16球,失15球,积19分排名第6的成绩单。纸面实力,青岛黄海占据优势;而当下状态对比,云南丽江似乎要稍占优势,再加上主场拥有的高原优势,这或许会给他们抢分带来契机。

  保定容大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6月10日16: 00

  比赛地点:廊坊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浙江毅腾客场胜

  升班马与中甲劲旅之间的角逐,也是中甲副班长与排名第8的浙江毅腾对决。上周末,保定容大客场负于北京北控,遭遇了6轮不胜。而浙江毅腾上轮比赛与云南丽江互交白卷,尝到了3轮不胜。6轮不胜PK3轮不胜,谁能率先终结不胜?前12轮,保定容大只拿到2胜2平8负,打进13球,失21球;而浙江毅腾则夺得5胜3平4负,打进13球,失球同样是13粒。两相对比,进攻能力棋逢对手,但防守端保定容大差距较大。

  梅州客家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6月10日16:30

  比赛地点:五华县体育场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客场胜

  上周末,梅州客家主场在落后2球的困难情况下,最终顽强逼平了新疆雪豹,艰难拿到1分。而北京北控则在高洪波带领下,逐渐走出困境,主场完胜保定容大,近4场比赛夺得3场胜利,殊为不易。尽管目前的积分排名还处于降级区,但人们有理由相信,假以时日,北京北控会尽快走出泥潭。前12轮战罢,梅州客家2胜6平4负,积12分,打进12球,失15球;而北京北控则为3胜1平8负,打进16球,失25球。进攻端,北控处于优势,而防守端,梅州客家要稍胜一筹。不过,最近4轮比赛的状态与战斗力,无疑北控要强于对手。值得注意的是,几天前,球队外援蒂奥特突发疾病猝死,北控全队将士沉浸在悲痛之中。不知道比赛中会否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

  (阿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申鑫比赛北控大连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