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望球队化悲痛为力量 北控:配合调查死因

2017年06月06日12:18 新浪体育
高洪波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中甲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召开关于外援蒂奥特意外猝死的媒体通气会,在通气会上北控主帅高洪波表示蒂奥特对球队非常重要,希望球队能够化悲痛为力量,北控俱乐部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有关单位调查蒂奥特死因。

  在通气会上,北控新任主帅高洪波表示:“蒂奥特是球队新引进的外援,对球队贡献非常大;我们昨天晚上已经向中国足协和本周末中甲对手梅州客家发出书面信息,希望对于外援离世,在外援更换和比赛延期给予帮助,从对方俱乐部提供的信息上,不赞成比赛延期,那么我们球队只有化悲痛为力量吧,积极准备周六的比赛,在外援更换上还在和足协沟通。”

  关于蒂奥特的死因,北控俱乐部也表示第一时间进行了抢救,并向有关单位进行了反应,俱乐部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蒂奥特去世原因进行鉴定,北控高层已经作出指示妥善处理好蒂奥特的后事,俱乐部凌晨一点已经和蒂奥特家属取得了联系,家属也将尽快来到北京。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控蒂奥特高洪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