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挺微博激励国安:天没塌下来 加油扛过困难时期

2017年05月28日16:22 新浪体育
周挺对国安感情深厚

  5月27日晚,北京中赫国安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迷失,以1-5的大比分溃败上海上港,创造了球队20年来第二场1-5惨案,球队士气严重受挫。5月28日中午,现效力于中甲大连一方的国安旧将周挺在微博上激励球队。

  他在微博中写道:“天”没塌下来,是不是老爷们?能不能顶的住外界的压力、批评?从训练开始,一点一滴都不能放过。这个时候谁也帮不了你们,只有靠你们自己。兄弟们看清现在的我们,摆正心态。咱们一起加油,一起扛过这个困难时期!

  从挺爷的这段发自肺腑的微博可以看出他对于国安这支球队深深的感情,也对国安现在这批球员有些恨铁不成钢。可以说周挺、徐云龙这些功勋球员是国安过去十年来的旗帜,代表着国安的精神。球队在这些老将离开后断崖式的下滑也令他们也是痛心不已。目前周挺所在的大连一方队暂时排名中甲第一,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在这两支球队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挺国安中超大连一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