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保定容大邀请百名农民工子女免费入场看球

2017年05月27日21:07 新浪体育
容大邀请小球迷看球

  来源:容大足球俱乐部

  今日5月27日保定容大主场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开始前,河北大学体育场外100个身穿校服的孩子引起了不少观众注意。

  其实100个孩子都是保定新华路小学的学生,也都是容大队的“小球迷”,而且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农民工子女。保定新华路小学带领学校少儿足球队员和家长来赛场参加“足球研学”活动。容大集团获知后大力支持,免费为孩子们提供观看此次足球比赛的。

  新华路小学韩校长表示:我们的服务对象大多是进城务工子女,我们的责任就是为这群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让他们健康、快乐、全面的成长。 这次足球研学活动体现了容大集团对进城务工子女的关爱,也是文明保定、善美保定的具体体现,我们学校也会把文明和善美的基因传承下去。在此,感谢容大集团,祝容大足球队骁勇善战、大获全胜!

标签: 容大保定农民工子女新华路免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