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永昌欲破人和不败金身 北控要夺3连胜

2017年05月26日08:55 新浪体育
卓尔客战呼和浩特比赛海报

  本周末,中甲第11轮联赛将全面燃起烽火。已经五轮不胜的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新疆雪豹,会否终结如此尴尬的不胜魔咒,值得关注。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北京人和,能否打破人和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自然也会吸引球迷的目光。当然,北京北控在高洪波的率领下,能否再接再厉,夺得3连胜,同样也让人牵肠挂肚。

  深圳佳兆业VS新疆雪豹

  比赛时间:5月27日19:35

  比赛地点:深圳体育场

  结果预测:深圳佳兆业主场胜

  上周末,深圳佳兆业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结果战成了1-1平局,尝到了5轮不胜的苦果。这对于赛季初志在冲超的埃里克森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本轮战罢,深圳只取得5胜2平3负的成绩单,而五轮联赛没赢球的深圳,不知不觉已和排名榜首的大连一方拉开了5分的差距,想要冲超,深圳将士面临巨大挑战, 后面的每场比赛,事实上都不容有失了。

  连续坐镇主场之后,新疆雪豹再次奔走客场,而本周末挑战实力强劲的深圳队,对于新疆来说,或许是延续他们此前不俗战绩的机会,当然也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上周末,新疆主场3-1大胜保定容大,伊科拉再次上演梅开二度好戏。10轮战罢,新疆队4胜2平4负,成绩不俗,与深圳佳兆业只差1个胜场。双方攻防能力比拼,深圳打进22球,失12球;而新疆队则是打进11球失11球,两相对比,各有优劣。从进攻的火力与能力来说,深圳占据绝对优势,而防守端比较,新疆居然还稍稍拥有微弱的优势。

  北京人和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5月28日15:30

  比赛地点:北京丰台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主场胜

  北京人和上周末客场与武汉卓尔战成平局,拿到宝贵的一分,透过比赛,人们更发现,球员的磨合和战术打法逐渐走上正轨,变得较为有效,主教练王宝山对于球员的运用和轮换显得得心应手,陈杰禁赛启用小将甘超收获不错的效果,给人“东方不亮西方亮”的感觉。

  上周末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与深圳佳兆业同样战成平局。前10轮过后,永昌3胜5平2负,积14分;打进11球,失11球;而北京人和则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拿到了5胜4平,是截止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9场比赛,北京人和打进15球,失6球,除了攻守平衡外,攻防两端的能力也超过了永昌。

  呼和浩特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5月27日19:35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体育场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上周末,呼和浩特客场不敌大连一方,截止目前,呼和浩特本赛季客场征战6场,成绩为两平四负,未有胜绩。武汉卓尔最近两轮分别迎来主客场比赛,1胜1平的结果可谓有喜有忧。第9轮客场力克强劲的深圳,上周末又在主场战平北京人和,两个强大的对手,两场艰难的比赛,球队拿到了1胜1平的成绩单。唐尧东用自己的“唐氏风味”为球队争取到了四分,尽管在比赛过程当中也暴露出诸多问题,尽管也有场外因素在干扰比赛,但这样的结果足以给如今的武汉卓尔打了一针强心剂。

  本周末,面对实力不俗的呼和浩特,武汉卓尔还会祭出“防守反击”这一看家本领吗?前10轮战罢,呼和浩特3胜2平5负,积11分排名第12,打进9球,失16球,显示出攻防出现严重的失衡;而武汉卓尔10轮过后拿到了4胜2平4负,积14分位居第7,打进14球,失11球。两相对比,武汉卓尔占据较为明显的优势。

  杭州绿城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5月28日19:35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大连一方客场胜

  尽管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差距不小,但两队综合实力比拼,难分伯仲,此役无疑是棋逢对手的强强对话。上周末,杭州绿城遭遇到了青岛黄海4球屠杀,创造了本赛季球队输球的最大比分,士气受到打压。队伍的心理状态、精神状态与技战术状态,恐怕都会出现不容忽视的问题。要想重振旗鼓,洪明甫恐怕得做过细的工作 。另一方面,大连一方上周末力擒呼和浩特,拿到了他们本赛季的第7场胜利,这也是一方的主场五连胜。在球队少赛1轮的情况下,一方仍然拿到了7胜1平1负的成绩单。目前大连一方三条线阵容齐整,攻防较为平衡。9场比赛,一方进球13粒,失球5个,虽然进球数量在中甲当中只排名第5名,但却是失球最少的球队。在冲超对手先后掉链子的情况下,球迷自然期待大连一方能够坚持住。

  上海申鑫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5月28日15:45

  比赛地点:上海金山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本场比赛是积分榜排名前六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上周末,上海申鑫客场与浙江毅腾战成平局,而青岛黄海则在主场4-0狂屠杭州绿城。前10轮战罢,申鑫4胜4平2负,积16分排名第5,而青岛黄海则收获5胜1平4负,同积16分,位居第6。从双方攻防能力来看,申鑫打进17球,失9球;而黄海则是打进13球,失11球,攻防两端对比,申鑫均处于上风。

  浙江毅腾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5月27日19:00

  比赛地点:中国轻纺城体育场

  结果预测:浙江毅腾主场胜

  浙江毅腾上周末在5连主的第3个主场比赛中,与上海申鑫战成了平局。第10轮战罢,毅腾主场7战,斩获5胜2平保持不败的佳绩。本周末再次坐镇主场,是继续保持主场不败,还是被大连超越打破不败金身?上周末,大连超越客场挑战北京北控,在博季奇先声夺人之后,被北控连入3球,导致超越惨遭逆转。前10轮过后,毅腾斩获5胜2平3负,积17分,打进12球,失9球;而大连超越则是4胜2平4负,积14分,打进10球,失16球。从两队攻防能力来看,毅腾无疑占据优势。

  云南丽江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5月27日15: 00

  比赛地点:丽江市体育发展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客场胜

  本场比赛是积分榜排名最后两名之间的难兄难弟死磕。上周末,云南丽江客场与梅州客家战成了平局,而北京北控则在主场完胜大连超越。前10轮过后,升班马云南丽江1胜3平6负,只积6分垫底。而北京北控则在前8轮难觅一胜的情况下,最近两轮连克对手取得两连胜,高洪波的中甲执教征程开始走出泥潭。前10轮过后,北控取得2胜1平7负,虽然在积分上只比云南丽江多出1分,但最近球队状态呈明显上升势头。云南丽江能否阻止对手斩获3连胜,值得关注。

  保定容大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5月27日16:00

  比赛地点:廊坊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梅州客家客场胜

  上周天,升班马保定容大客场负于新疆雪豹,而梅州客家则在主场与云南丽江战成了平局。两队均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但他们都在比赛中展示均出了较好的足球素养。前10轮过后,保定容大2胜1平7负,积7分,排名第14;而梅州客家则为2胜4平4负,积10分位列第13名。攻防两端对比,保定容大10场比赛打进10球,失16球;而梅州客家则打进9球,失12球,两队攻防两端都存在问题。相比之下,梅州客家综合实力略占优势。

  (阿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控武汉卓尔人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