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代理主帅:更自信更努力 球队才能更上层楼

2017年05月25日18:52 新浪体育
丽江队训练

  来源: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飞虎队

  今天,丽江飞虎队继续一天两练,备战本周六与北京北控燕京队的主场比赛。上午进行的是核心力量、定位球练习,下午则安排了拦截球、传接球和分组对抗。训练结束后,接受丽江电视台采访时,代理主教练张彪表达了与丽江球迷同样的心愿、同样的情怀——希望飞虎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请张指导介绍一下本轮备战的情况。

  从梅州客场回来,旅途也比较累,好在这个星期球队的状态调整得不错。打平梅州客家,让球员们的自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我希望星期六这个主场我们球队能更上一层楼。

  如何评价本轮的对手北京北控?

  通过比赛录像的分析,我认为这是一支在中甲处于中上游水平的球队。我也注意到,自从高(洪波)指导接手以后,北控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况且这个队的实力本来就不差。

  那么丽江飞虎准备怎样应对?

  对手的实力高于排名,这一轮肯定更要全力以赴。说实话,这场球我们能保平争胜就不错了。我们在主场作战,第一是不要着急,第二是放平心态去踢。

  球队伤病的情况现在有好转吗?

  两名巴西外援乔尼和凯奥大约恢复到八九成了,陈方舟这一轮上场可能还有点困难,但其他球员也有能力顶上。我们是打整体的球队,不是依靠某一名球员来决定比赛。

  作为教练员,你对中国足协昨晚出台的U23新政策有何看法?

  我看到这个消息了,足协的这项政策一定有它的目标和道理,我会支持。不过我目前的任务是保级,新政实施是明年的事情。这几天我们也有几名97年龄段的丽江籍球员在队里试训,也可以算是未雨绸缪吧。

标签: 丽江球队北控飞虎队飞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