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轮不胜深圳快从冲超集团掉队 就靠这尊神续命

2017年05月21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佳兆业现在可谓是压力山大

  5月21日晚上,2017赛季中甲足球联赛第10轮,石家庄永昌队在裕彤体育场迎来主场与深圳佳兆业队的比赛。深圳队普雷西亚多开场11分钟率先破门,永昌穆伦加下半场打入精彩倒钩,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

  此战对于深圳来说可以说异常关键,连续四轮不胜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不容有失,自从上一轮输给武汉卓尔之后,深圳佳兆业的冲超之路再次遭到当头一棒。一般而言,凡是冲超的球队整个赛季的输球场次不超过6场,且冲超分数线基本在60分左右,而已经遭遇三连败的深足在剩下的21场比赛里,已经无法承受3场以上的失利。

  本场比赛深足开局不错,依靠普雷西亚多的进球取得领先,这也是普雷西亚多赛季的第12个进球,他现在也是深圳和埃里克森的最后救赎稻草。

  但是孤掌难鸣,在前9轮比赛中,普雷西亚多、阿布和奥巴西这三把“尖刀”联袂奉献了21球,其中阿布打进5球。由于小腿拉伤,阿布缺席本轮比赛,这对深足的进攻端造成不利影响。深圳此后再也没有撬开永昌大门,反倒被对手的穆伦加惊艳倒钩扳平比分,眼瞅着三分变成了一分。

  五轮联赛没赢球的深圳已经和前面的一方拉开了5分的差距,想要冲超他们已经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了。

  (猫狮)

标签: 普雷深圳深足阿布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