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没丢球运气很好 保持野心去赢更多比赛

2017年05月21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罗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19时,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少赛一轮却依旧坐稳领头羊位置的大连一方队坐镇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最终凭借上半场第30分钟朱晓刚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大连一方队在主场1-0艰难战胜了呼和浩特队,以三分优势继续排名积分榜首。赛后发布会卡罗表示:“这个比分很公平,反映了我们球队的比赛方式,比赛表现以及球队的战术理念,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保持野心去拼下更多比赛。”

  赛后,一方主帅卡罗在点评比赛时说道:“这是一场很难踢的比赛,两支队伍都踢的很好,比赛的整个过程对于双方消耗很大,我们有一到两次机会扩大比分但没能把握住,对手在下半场也有扳平的机会,但我们运气很好,最终没有丢球。在我看来,这个比分很公平,反映了我们球队的比赛方式,比赛表现以及球队的战术理念,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保持野心去拼下更多比赛。”

  对于受伤被换下崔明安伤情如何,卡罗坦言目前还不知道具体伤情,需要回去做进一步检查,希望他没有大碍,能尽快回到队中。

  有记者提问,如何解释在比赛当中换上赵学斌又再下半场将他换下,卡罗表示:“我想我不需要解释这个问题,我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从球队的利益去考虑,我们在比赛的某一阶段需要从球队利益出发来做出相应的决定。”

  (商小盛)

标签: 卡罗比赛野心运气很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