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受困人员不整 回避条款或阻关震出战老东家

2017年05月20日16:18 新浪体育
深圳迎关键之战

  北京时间5月19日,深圳佳兆业一行北上石家庄,备战21日与永昌的关键之战。尽管在过往的交战史上,深足战绩处于劣势,尽管球队刚刚遭遇联赛三连败的打击而且继续受到阵容不整的困扰,但是,深足上下都很清楚,明晚的比赛不容有失,唯有三军用命,将帅齐心,放手一搏,才有可能扭转颓势。

  自从上一轮输给武汉卓尔之后,深圳佳兆业的冲超之路再次遭到当头一棒。一般而言,凡是冲超的球队整个赛季的输球场次不超过6场,且冲超分数线基本在60分左右,而已经遭遇三连败的深足在剩下的21场比赛里,已经无法承受3场以上的失利,在目前9轮取得16分的情形下,深足还得争取13胜5平,才能达到60分的升级分数线。

  针对球队近期出现的下滑势头,深足俱乐部董事长麦帆、球队管理层于周一召集球员代表开了会,希望大家坚定信心,调整好状态。麦帆先生提出:“迅速调整,心态很重要,团结很重要,信心很重要,同时变化很重要”;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也给出了10字箴言:“信任、自信、勇敢、拼搏,鼓励”。

  明晚,深足将在裕彤体育中心挑战中超降班马石家庄永昌,不过,由于几名主力伤停,主帅埃里克森不得不祭出变招来应对眼下的不利局面。在上一轮的比赛中,老将徐亮打着封闭提前复出,于下半时替补出场,顶替小腿拉伤的阿布,预测徐亮仍将出战。在崔民因伤继续缺阵、王大龙禁赛的情形下,埃里克森祭出了乔巍和张佳祺的中卫组合,而乔巍在深汉之中表现抢眼,本轮有望继续首发,这场比赛之后,徐亮与张佳祺之间曝出不和,虽然经过更衣室的调解,两人达成和解,但是,双方心中芥蒂是否完全消除,尚无法得知,不过,在大局为重的前提下,相信他们不会将个人情绪带到球场上。

  在前9轮比赛中,普雷西亚多、阿布和奥巴西这三把“尖刀”联袂奉献了21球,其中阿布打进5球。由于小腿拉伤,阿布将缺席本轮比赛,这无疑将对深足的进攻端造成不利影响。此外,奥巴西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太好,能否出场仍是未知数。

  深足与永昌的较量,最大的看点应是门将关震,关震在永昌效力了两个赛季,是队中的主力门将,上赛季,关震打满29场比赛,扑救89次,并罚入两个点球,被球迷封为“关二爷”。本赛季初,深足与永昌俱乐部经过一波三折的谈判,最终,关震以5000万元的身价转会到深足,双方签约五年。据了解,关震的转会合同里设置了回避条款,这也意谓着关震将无法出战明晚与老东家永昌的比赛。

  昨日,深足一行乘坐KN2372航班兵发石家庄时,关震依然随队同行,并正常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课。如果按照合同中设置的回避条款,他本可以留守深圳,对此,有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称,关震并不排除上场的可能性。不过,可能性更大的是,在深足与河北华夏幸福的足协杯赛场上表现抢眼的门将周亚君,有望在明晚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亮相机会。

  此外,本周二,中国足协发布了U20精英训练营的集训通知,深圳佳兆业小将祖鹏超榜上有名,在打完本轮比赛之后,祖鹏超将于5月22日前往济南报到。

  针对眼下球队面临的困境,深足俱乐部于赛前推出了主题为TEAM(团队)的海报,这一期的中英文海报中写着:场上十一人,场下十二人,WE ARE ONE TEAM,TOGETHER EVERYONE ACHIEVES MORE (我们是一个团队,众人拾柴火焰高)。 (文莉)

标签: 深足关震老东家永昌条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