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城市组资格赛 黑龙江火山鸣泉4-2深圳雷曼

2017年05月17日09:11 新浪体育
火山鸣泉获胜

  北京时间5月16日16时,全运会男子足球城市组资格赛场首回合的一场较量在深圳市宝安体育中心举行,深圳雷曼主场迎战黑龙江火山鸣泉队。经过90分钟的交战,深圳雷曼以2比4不敌对手,5月30日,双方将于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第二回合的比拚,积分优胜者晋级。

  比赛开场不久,深圳雷曼就取得进球,第4分钟,杨斌突入禁区低射远角破门,第47分钟,黑龙江火山鸣泉队王子铭扳平比分;第73分钟,王子铭利用对手回传失误再下一城,客队将比分反超;第80分钟,由于场地湿滑,雷曼队后防线再次出现失误,王子铭形成单刀突入禁区,守门员无奈放倒王子铭,主裁判示意点球,王子铭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本场比赛上演了“帽子戏法”,助球队3-1领先;伤停补时之前,潘昱辰单刀破门,客队以4比1领先,而在补时阶段,深圳雷曼利用角球机会由麦思劲破门,最终,深圳雷曼以2-4不敌黑龙江火山鸣泉队。两队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5月30日移师哈尔滨进行,积分优用者晋级,并将代表当地城市参加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男子足球城市组决赛。

  赛后,黑龙江火山鸣泉队主教练段鑫点评:这场比赛距离联赛比较近,所以对球队进行了阵容调整,队员在执行纪律、贯彻打法上做得非常好,态度不错,非常感谢队员们,深圳队是一支强队,有很多优秀球员,我们通过努力获得胜利,感谢远道而来的哈尔滨球迷。

  本场比赛,黑龙江队启用了一批年轻的替补球员,多为90后,段指导表示:这场比赛就是抱着向对方学习的态度而来,年轻球员没有压力,在场上发挥得不错。他认为可以通过这场比赛锻炼一下队伍,同时考察年轻球员,而这场比赛证明年轻球员表现得的确很不错。

  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在上一轮的足协杯比赛中淘汰了中超球队重庆力帆,又在全运会首回合的比赛中战胜实力不俗的深圳雷曼,对此,段指导谦称,他没有对球队做出什么调整改变,而是一直强调球队要有凝聚力,“不论你是什么球员,在团队,必须把球队荣誉放在第一位。”而对于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王子铭,段指导点评道:“他去年是主力队员,但是受限于奔跑能力,前几轮联赛是替补,足协杯对重庆力帆包括今天的全运会比赛,对他也是一种触动,如果在场上不跑,再有能力也体现不出来。”段指导称,球队的联赛目标是保级,并争取进入复赛。

  输掉了首回合的比赛后,深圳雷曼主帅张军表示:“比赛密集,队员尽力了,自己的主动失误输掉了比赛。我们要好好休息,打好下一场比赛。”本场比赛,深圳雷曼几名主力缺阵,对此,张导介绍:“黄凤涛因为身体情况而缺战,马晓磊的牙齿做了小手术。”对于这场失利,张导总结:“我们的后卫年龄偏大,而对手很年轻。一周双赛,对队员是个考验,他们很努力,比赛中拚伤了两名队员。韩家宝还要去拍片才能确诊,三天以后要对镇江,对我们也是考验,我们要调整好打好比赛。”(文莉)

标签: 火山鸣泉雷曼全运会王子铭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