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外援前锋北控靠第1土炮 他送高导这3分太重要

2017年05月13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高洪波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7年中甲联赛第9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北京北控。本场比赛北控终于拿下三分,这也是球队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第26分钟北控队员卜鑫推传右路空档,靳辉得球高速杀入禁区抽射近角得分。第66分钟,阎相闯右路带球避开许小龙防守后下底传中,王建文抢前点扫射破门。可以说王建文是球队首胜的大功臣。前六轮比赛北控1平5负,主教练亚森黯然下课。高洪波接手球队后在接连面对弱旅呼和浩特小草和全华班的绿城的两场比赛中又遭遇了连败,8轮过后仅积1分,北控被死死钉在副班长的位置上。

  而北控虽然表现低迷,但是有一人却成为本土球员之光,继上一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进球后,王建文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5粒,成为本赛季至今中超中甲赛场进球最多的国内球员。同时也是中甲联赛射手榜前十位中唯一的国内球员。

  本场比赛结束后,由于丽江飞虎也取胜,北控依然在积分榜处于垫底的位置,但已大大缩小和身前球队的差距。客场力挫强敌也极大的提振了球队的士气。

  (猫狮)

标签: 北控王建文球队比赛中甲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