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老炮建功裁判发8黄卡 毅腾2-0绿城赢德比

2017年05月13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毅腾赢下德比战

  北京时间5月13日19:00,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浙江德比在轻纺城体育场上演,浙江毅腾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浙江毅腾2分钟内连入两球,先是卡斯特伦任意球造成绿城后卫葛振乌龙,随后亚当休斯远射为毅腾锁定胜局。最终浙江毅腾2-0战胜杭州绿城,赢得了德比之战。

  两支球队在上轮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浙江毅腾主场3-0战胜了呼和浩特小草,而杭州绿城客场3-2力克副班长北京北控。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开始前,双方球迷在场外也爆发了一定的冲突,这也让本场比赛的火药味在未开赛之前就有所升级。两支球队都希望赢下这场德比之战,在本赛季的两回合较量中占得先机。

  比赛开始后,浙江毅腾的场地条件还是对球的运行产生了一些影响,球员在传递配合时,球在地上有明显的弹跳。两支球队在开局阶段都比较谨慎,没有急于加强进攻,而是立足于做好防守任务。第4分钟,绿城率先策动攻势,禁区外尝试远射,郭纯泉用胸口将对方设备卸下。第11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奥古斯托禁区内形成半单刀之势,与杭州绿城球员孙正傲在禁区内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地,裁判未予理睬。

  第16分钟,亚当休斯在进攻时在对方禁区内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绿城球员吴伟对于主裁判的吹罚出言不逊,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杭州绿城前场连续一脚传递配合,罗竞最后的射门没能命中目标。第27分钟,王冠伊在防守奥古斯托时背后铲人被黄牌警告。

  第33分钟,卡斯特伦横向带球后在距离球门较远的位置尝试远射,球偏出左侧球门。第42分钟,卡斯特伦开出前场左侧定位球,奥古斯托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前45分钟两队都没有获得绝对意义上的破门机会,场上的比分也基本反映了比赛的场面。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7分钟,绿城后卫头球解围出现失误,邹德海抢先出击将险情化解。下半场开始后,浙江毅腾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球始终在绿城半场徘徊。第56分钟,浙江毅腾利用任意球打破场上僵局。卡斯特伦开出的任意球被前点的绿城球员葛振顶入自家球门。浙江毅腾1-0杭州绿城。仅仅1分钟后,浙江毅腾便扩大了领先优势,李健前场右路助攻突破至底线附近回撤两步倒三角回传禁区弧顶,亚当休斯跟进外围远程发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钻入网窝。浙江毅腾2-0杭州绿城。

  比分落后的杭州绿城连换两人,陈柏良与程谋义分别替补高华泽与臧一锋登场。而领先的毅腾则用李鑫换下了王云龙。第62分钟,程进背后踢人染黄。第72分钟,浙江毅腾前场反击形成三打三的局面,刘越将球传给了中路的李鑫,李鑫将球停稳后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卡斯特伦而是选择自己射门,被绿城后卫飞身挡出禁区。第74分钟,孙正傲阻止毅腾球员快速开出定位球被黄牌警告。

  第80分钟,毅腾场上队长于涛在防守时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第85分钟,毅腾反击险些再次进球,奥古斯托的禁区内劲射重重砸在了球门左侧门柱上弹出。第88分钟,浙江毅腾进行人员调整,本赛季从江西联盛转会浙江毅腾的任鑫迎来了加盟后的首秀。比赛最后时刻,卡斯特伦因在裁判为允许的情况下进行换人,被黄牌警告,后裁判吹响终场哨后,毅腾球员李鑫与绿城球员董宇也分别领导黄牌。最终浙江毅腾2-0战胜杭州绿城。

  双方首发及换人

  浙江毅腾:1-郭纯泉/16-刘小龙、5-于涛、6-何杨、27-李健(第88分钟,30-任鑫)/8-亚当休斯、24-王凯/18-刘越、7-卡斯特伦(第92分钟,36-杨帆)、22-王云龙(第60分钟,9-李鑫)/17-奥古斯托

  杭州绿城:23-邹德海/3-葛振、2-王冠伊、6-陈晓、16-童磊(第76分钟,19-董宇)/4-孙正傲、5-吴伟/22-程进、18-高华泽(第57分钟,11-陈柏良)、8-臧一锋(第57分钟,32-程谋义)/12-罗竞

  (米秀)

标签: 毅腾卡斯特伦绿城杭州绿城浙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