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德比战全力争胜 科帅:希望有一天轻体坐满毅腾球迷

2017年05月13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中甲迎来浙江德比

  明天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坐镇主场轻纺城体育中心迎战杭州绿城。为了准备这场浙江德比,两队在这一周都做到了充分的准备。而在球迷方面,两队球迷也早早的进行了动员。相信届时,轻纺城体育中心会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德比战。

  赛前发布会上,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毅腾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是一场德比战。“我们这一周很好的进行了准备,会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科帅说。

  上轮联赛,毅腾终于打破了本赛季没有运动战进球的魔咒,通过反击打进了两粒非常漂亮的进球。对此,科帅表示今年中甲各队的实力比去年都有所提升,因此运动战进球变得有些困难。在平时的训练中,球队尝试了不同的进攻手段,包括定位球和反击,“希望我们能更好的利用这两种方式来进球,希望这场比赛球员们也会打进精彩的进球。”科帅说道。

  谈及对手,科帅表示杭州绿城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即使是全华班也会打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仔细看了他们最近的六场比赛,打得非常好,绿城的国内球员水平很强。”科帅说。有记者提醒科帅绿城明天也有派出全华班出战的可能,对此科帅表示无论怎样毅腾队都会认真准备,会打好明天的比赛。

  今年,前绿城球员王凯转会到毅腾,也逐渐获得了很多出场时间。有记者问及王凯是否会出现在明天的首发阵容中,对此,科帅并没有给予回答,但他表示这赛季王凯的表现非常好,他相信王凯和其他队员们在明天的比赛中都会非常努力,也相信球队明天会带走这场胜利,因为胜利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

  赛前,毅腾队的主场球票销售非常火爆,而客队也表示将会有很多球迷来到现场。对此,科帅表示更多的球迷来到球场对球员和教练员来说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我知道,明天会有很多的客队球迷来到现场,会出现对于我们球队的质疑声。我理解,这是足球比赛,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主队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呐喊助威。我也希望有一天咱们的轻体能坐满绍兴球迷,坐满支持毅腾的球迷,这无论对教练员还是对球员来说都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章鱼)

标签: 毅腾球迷德比轻纺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