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轮不胜深足遇困难 埃里克森坦言球队需要大调整

2017年05月08日12:49 足球报 微博
深足怎么了?

  记者王伟报道

  7日下午1比2不敌大连一方后,深圳佳兆业最近三场比赛只取得1平2负、当中还有一个两连败的战线,这样的战绩对于以冲超为目标的深足来说,是完全不够的,在输给一方之后,深足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现在必须要进行一个大调整了。  

  因为徐亮和祖鹏超受伤,埃里克森球队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从昨天的首发来看,谭宾凉、李晓明、费煜首次在联赛中首发。从阵容安排上看,埃里克森进行了乾坤大转移,之前一直踢右后卫的张远被调到左边后卫,谭宾凉填补右后卫之缺,李晓明和费煜担纲双后腰,队长黎斐被推到前腰位置,奥巴西担当右前卫,算上后腰张佳琪后撤到中卫位置,埃里克森实际上对7个位置进行了改变,希望用这样的变化为球队赢得更好的机会。不过开场仅3分钟,大连一方外援穆谢奎禁区内接右路传中头球破门。深足一球落后,伤病又袭来,第14分钟,此前在防守中受伤的崔民无法继续坚持,球队用王大龙将其换下。  

  第52分钟,深足打出精妙角球战术配合,普雷西亚多在禁区混战中头球破门,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第68分钟,一方在禁区左侧开出任意球,穆谢奎头球破门,2比0领先。第86分钟,黎斐发出角球后,一方队员禁区内手球,深足普雷西亚多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追为1比2。第90分钟,一方获得点球,穆谢奎主罚,关震冷静地扑出。“因为球员伤病,最终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但是还是丢了两个球。我们必须要改变这种情况。”埃里克森赛后说。  

  从第6轮到第10轮,深足要接连与毅腾、黄海、一方、卓尔以及永昌这些冲超对手较量,这个阶段也被称为深足的“魔鬼赛程”。过去三轮,深足客场平毅腾、主场输黄海,这次客场又输一方,显然深足没通过“魔鬼”的考验,冲超路上也遇到了大挑战。对此,埃里克森说:“现在球队的确是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因为在过去的三场比赛我们只拿到了一分,包括今天在场上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不仅丢球,也丢了分。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进行一些调整,因为随后还要面对一些困难的比赛。现在俱乐部、球队、工作人员都要重新投入状态,然后才能开始重新赢球。”

标签: 深足埃里克森中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