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深足本不该输掉比赛 普雷西亚多伤势未明

2017年05月07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普雷西亚多受伤

  北京时间5月7日,在中甲联赛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客场作战的深圳佳兆业以1-2不敌大连一方,球队在遭遇联赛两连败的同时,将对手送至联赛榜首之位。赛后,深足主帅埃里克森直言,三场比赛只拿一分,球队正处在一个困难时刻,雪上加霜的是,在徐亮、祖鹏超两名主力因伤缺阵的不利情形下,深足又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添新伤号。

  六分之战 深足憾负

  本轮比赛之前,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一方同积16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深足位居联赛次席,一方名列第三。在今天的连深之战中,一方队中头号射手穆谢奎用两记头锤击碎了深足的得分梦,在这场价值6分的关键之战中,大连一方成了最后的赢家,主场豪取四连胜之后,一方占领了联赛榜首之位。而深足在客场第一次尝到失利的滋味,近三轮一平两负,深足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三名。

  赛后,本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的穆谢奎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目前,穆谢奎已取得8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直逼排名第一的深足前锋普雷西亚多,值得一提的是,穆谢奎的8个进球中,没有一个是点球,而普雷西亚多的11个进球里包含了4个点球。

  两连败之后,深足主帅埃里克森直言:球队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时刻。埃帅表示:“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我们只拿到一分,这很让人失望。今天我们在场上犯了一些错误,让我们丢球、丢分。我们要尽快地进行调整,从周二开始训练,重新面对下周六与武汉卓尔的比赛。这又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也觉得今天我们不应该输掉这样的比赛,但必须正视现实,这取决于我们的俱乐部、球队和工作人员重新投入状态,然后开始赢球。”

  再添伤号 普神伤势未明

  本场比赛,徐亮与祖鹏超两位前七轮的绝对主力因伤而缺席了今天的连深之战,在此情形下,埃里克森不得不祭出变招:右后卫张远的位置移到左边,谭宾凉获得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机会并出任右边后卫;黎斐司职前腰,李晓明与费煜组成全新的后腰搭档;张佳祺本场则改打中后卫。

  今天的变化调整,是否达到了预期?对此,埃帅表示:“我们必须要进行一些变化,因为球队中面临着伤病。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丢了两球,就像之前的丢球一样,我们必须得改变这种情况。今天的比赛,我们做得不比对手差,甚至在某些情况做得比对手好一点,但是我们输了比赛,也不能这样说,还是恭喜主队获得胜利。”对于张佳祺的表现,埃帅点评:“我们知道张佳祺之前踢过这个位置,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个全新位置,今天他的表现不错,甚至在比赛最后几分钟时,我们打长传,把他推到前面。”

  从开局的五连胜到近三轮的一平两负,深足的走势可谓高开低走,对此,埃里克森提到了伤病造成球队阵容不整这一困难情况,他说:“联赛开始时的五场比赛,球队很幸运,基本没有球员伤病,但是现在球队有两个伤号(徐亮和祖鹏超),不太走运的是,崔民在今天的比赛刚开始不久就受伤下场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比赛最后时刻,深足队中头号射手普雷西亚多在后退时倒地,赛后,他被队友背着离开球场。对于他的伤情,埃里克森透露:“普雷西亚多在比赛最后时刻扭到了脚踝,我不知道他是否准备踢下一场比赛,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他的伤势轻重,现在我不知道具体情况。”(文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深足埃里克森比赛普雷伤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