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连胜到3轮1分!深足受困伤病还是原本就不强?

2017年05月07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深圳队遭遇三轮不胜

  北京时间5月7日,中甲第八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同处冲超军团的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深圳佳兆业。最终凭借着穆谢奎的两记精彩的破门,大连一方以2-1战胜来访的深圳佳兆业,登上了积分榜榜首。而深圳队则遭遇三轮不胜,最近两轮更是遭遇了两连败。

  深圳佳兆业怎么了?前五轮的那支无敌之师去了哪里呢?

  首先深圳队近期遭遇伤病侵袭,本场比赛球队两名大将徐亮和祖鹏超都没有出战,要知道徐亮是球队的助攻王,而祖鹏超则是球队防守大将,两人的缺阵也让球队其他队员承受了更大的压力。此外球队的门将关震也身体不适本场比赛带病出战,球队的战斗力的确打了折扣。

  其次,深圳队前面的五连胜让人产生幻觉,这支球队是中甲最强,将一路碾压冲超,可是翻看赛程我们发现,其实深圳队在前五轮面对的基本都是升班马和上赛季的保级队,并没有接收到真正的考验,而从毅腾开始连续遭遇的三支中上游球队深圳都没有能拿下。

  如今深圳队已经跌出了冲超区,来到积分榜的第三的位置,可以说现在球队急需要调整,特别是心态的调整,能否摆正心态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将是深圳接下来走势的关键,毕竟球队配置摆在这里,他们还是有冲超实力的。

  (猫狮)

标签: 深足深圳队连胜伤病球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