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全胜!一方魔鬼主场令对手胆寒 冲超集团浮现

2017年05月07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一方主场全胜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15时30分,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八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同处冲超军团的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深圳佳兆业。最终凭借穆谢奎的梅开二度以及普雷西亚多的点球破门,大连一方以2-1战胜来访的深圳佳兆业,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同时也迎来了球队本赛季全部主场比赛的四连胜。

  本场比赛之前,大连一方与深圳佳兆业同积16分,大连队由于预备队成绩占优排名第二。由于北京人和在客场与青岛黄海战平,所以本轮取胜的大连一方一举超越北京人和登上积分榜首位,而这也是大连一方这个队名首次出现在中甲榜首的位置。从积分和净胜球两个维度来看,目前积分榜三大军团的格局初显,大连一方、北京人和、深圳佳兆业、上海申鑫虽然积分上有差距但彼此差别不大,而从净胜球角度看,四支球队基本攻守差别在相当的梯度内,这四支球队从目前看将继续领跑积分榜成为冲超军团重要力量。大连一方已经主场挑落深圳佳兆业,未来还将面对北京人和和上海申鑫的冲击,如果能在这两场比赛里面取得不错的成绩,将对球队信心产生积极的影响。

  第二梯队的领头羊是主打青春风暴的杭州绿城,紧随其后的大连超越等球队,甚至一直到保定容大与绿城的差距都是一到两场球的差距。这个梯队里面应该说还有球队能再往积分榜上游发起冲击,特别是像拥有一定实力的青岛黄海、武汉卓尔等队都会对整个联赛的格局变化起到一定的影响,好在大连一方队在主场均战胜了这两支队伍。保级军团目前看会被丽江飞虎和北京北控占领一段时间,中甲联赛不仅是球员能力的比拼,也是球队管理、俱乐部运营等的综合展现。

  主场击退深圳佳兆业,是大连一方队本赛季在主场取得的第四场胜利,此前球队分别一球力克毅腾、黄海和卓尔几大劲敌。由于和北京人和的比赛延期,大连一方队将获得一个喘息期,随后球队还是坐镇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和上海申鑫,中间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如果能在这几场比赛里面取得佳绩,那么球队将带着昂扬的斗志前往金州体育场迎来和超越队的大连德比。而战超越之后,丽江飞虎和保定容大从目前球队所展现的状态看应该对球队影响不大,所以打好德比战之前的比赛尤为重要。

  路漫漫其修远兮,一方需坚韧而求索。联赛仅过了四分之一,目前排名榜首还说明不了太多问题,一场比赛的胜负就可以让积分榜的排名出现大变动,因为志在冲超,一方还必须低调向前,要避免去年犯过的错误再重演。只要把比赛做好了,高兴的日子有的是,而现在的兴奋都是短暂的,唯有一步步来,不沉湎于几场比赛的胜利,冲超才能变成一件靠谱的事。

  (华彩)

标签: 一方大连球队主场积分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