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迎来五连主首战 张松:憋着一口气拿下对手

2017年05月06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毅腾发布会

  中甲联赛第八轮浙江毅腾轻纺城与呼和浩特队的比赛将在绍兴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打响。目前,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场4战3胜1平保持不败,可以称为“主场龙”。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的赛程对毅腾也非常有利,因为他们将会迎来五连主,这是赛季抢分的重要阶段。而明天的比赛也是毅腾五连主的第一战,能否取得开门红值得期待。

  今天下午,赛前发布会在轻纺城体育中心召开。“大家下午好,明天的比赛又是一场硬仗,”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在发布会上说,“我知道中甲联赛没有轻松的比赛,这周我们准备得非常好,相信明天会为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球员张松跟随科帅出席了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张松非常的期待。“明天是五连主第一个主场,对手也不弱,我们作为球员一定会全力以赴。”张松说道,“虽然客场比赛失利了,但我们会吸取教训,打好每一个主场。现在我们都憋着一口气,在五连主的第一个主场拿下对手。”

  (章鱼)

标签: 毅腾张松一口气轻纺城对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