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人和U23小将惊艳 莫雷罗火力威猛

2017年05月01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莫雷罗

  4月30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鸣金收兵。青岛黄海反客为主击败深圳佳兆业,让后者尝到了赛季首败的苦涩滋味;而北京人和在击败浙江毅腾后,一不留神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中甲第7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邹德海(杭州绿城)

  在杭州绿城主场迎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邹德海高接低挡,化解了梅州客家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为零封对手拿到宝贵3分立下战功。

  后卫:张天龙(呼和浩特中优)、劳尔(上海申鑫)、克雷斯皮(青岛黄海)、王冠伊(杭州绿城)

  在呼和浩特中优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的比赛中,为了夺取赛季首胜,高洪波令旗一挥,北控将士发动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张天龙坐镇后防面临着不小的压力,他及时卡位补防,多次阻截对方进攻。

  在上海申鑫主场迎战保定容大的比赛中,申鑫后防大将劳尔不仅成功地担负起了防守职责,而且还主动出击,奔袭带球进攻到前场制造险情。

  克雷斯皮在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坐镇后防,面对深圳队多位洋枪的进攻,特别是普雷西亚多等的突破,沉着冷静,机智化解险情,为球队完成客场逆袭立下战功。

  坐镇后防的王冠伊,不仅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而且还在第74分钟通过头球打进对手一球,帮助杭州绿城战胜对手。

  中场:薛亚男(大连超越)、比罗比罗(上海申鑫)、向汉天(北京人和)

  虽然上半场罚丢了博季奇创造的点球,但易边再战后,具有很高心理素质的薛亚男将功补过,接到博季奇的助攻后,再入关键一球,帮助大连超越最终击败云南丽江。

  第48分钟、第66分钟,比罗比罗上演两次绝妙助攻好戏,帮助队友先后攻入两球,为上海申鑫战胜对手保定容大立下赫赫战功。

  1995年出生的小将向汉天在北京人和与浙江毅腾的比赛中,表现惊艳。尤其是在第22分钟时上演了梅西式过人,并打进1球,令人刮目相看。

  前锋:克莱顿(上海申鑫)、莫雷罗(武汉卓尔)、穆谢奎(大连一方)

  克莱顿不仅在第48分钟打破僵局,而且还在申鑫迎战保定的比赛中,多次制造险情,为上海申鑫完胜对手立下头功。

  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中,莫雷罗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首先是在第10分钟点球命中,帮助卓尔先声夺人,取得领先。之后,又在第78分钟时头球攻门将比分锁定为4-2。前7轮战罢,莫雷罗已经打进了六粒进球。进攻火力及进球效率,仅次于深圳的普雷西亚多。

  虽然90分钟过后,大连一方最终未能从石家庄永昌手中抢下3分,但穆谢奎的惊艳表现,足以让人刮目相看。在比赛中,对手由马修斯在上半场第30分钟时先下一城,但随后穆谢奎分别在上半场第40分钟、第43分钟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青岛黄海

  青岛黄海的强势表现让深圳佳兆业尝到了赛季首败,也让深圳队将榜首之位拱手相让给了北京人和。比赛中,青岛黄海反客为主,在对手通过点球先声夺人之后,奋起反击,通过马蒂、拉基奇建功,最终完成逆转。

  最佳球员:莫雷罗(武汉卓尔)

  客场挑战此前斩获主场两连胜的新疆雪豹,武汉卓尔面临着诸多挑战与压力。特别是上轮负于大连一方后,卓尔的情况并不让人乐观。本周末,凭借莫雷罗关键两球,带动了整个攻击链条的发威,最终,武汉卓尔反客为主完胜新疆。

  最佳主帅:王宝山(北京人和)

  本周末,王宝山率领人和将士力擒浙江毅腾,一不留神斩获4连胜,一不留神超越此前公认的两大冲超热门深圳佳兆业、大连一方,跃居中甲积分榜榜首。在没有大牌洋枪、超级射手的情况下,王宝山既重视发挥球员个人特别是年轻球员的作用,更注重发挥球队整体作用,既注重边路进攻,更注重整体防守,营造了“东方不亮西方亮”的氛围。

  (阿每)

标签: 中甲人和莫雷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