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将在5月迎来魔鬼赛程 洪明甫:伤病情况严重

2017年04月30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绿城拿下关键胜利

  主场1:0战胜梅州客家,绿城球员开心的走到绿魂所在的看台前致谢。走在最前面的球员结果了工作人员递过来的旗帜,用力的挥舞着,球迷们则大声的喊叫着“我们赢了”。

  绿城主教练洪明甫远远的看着球员和球迷们在庆祝着,一直到现在,他才长出了一口气。上一轮联赛客场1:2输给了升班马保定容大,杭州绿城本赛季在两个客场都输给了实力不强的对手,前6轮联赛只赢了2场,球队遭遇到了本赛季的最大危机——好在绿城获得了这场“最最最及时”的赢球,洪明甫和绿城身上的担子一下子轻了不少。

  上轮联赛送给保定容大冲甲成功后的第一个主场胜利,比赛结束的当天晚上主力队员就乘坐飞机返回杭州。杭州绿城本赛季的开局赛程很不错,其中几乎没有什么强队,排名后6位的球队,杭州绿城已经踢了5支。但从5月份开始就将连续遭遇强敌。无论从球队的士气,还是赛程来考虑,杭州绿城都必须赢下这场比赛,洪明甫也很难得的在赛前发布会上就明确提出:“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

  眼中只有3分的洪明甫在比赛中多次起身,有时候干脆就靠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在本周的训练中,洪明甫演练了多种进攻套路,就是想在这场比赛中进球拿到3分。杭州绿城本赛季6轮联赛才打进了6个球,其中第一轮主场和呼和浩特队的比赛中就占据了其中的3个,如何让球队能取得进球,是让洪明甫非常头疼的一个问题。

  第75分钟的时候王冠伊利用角球头球破门,看到这个进球的时候,替补席上的所有人都跳了起来,教练们则是相互击掌庆祝。王冠伊激动的跑到场边,向教练鞠躬。赛后洪明甫连连夸奖这个进球功臣:“王冠伊在后防线上的作用很大,能带动年轻队员,而且高空球也是他的优势。今天王冠伊在比赛中获得了进球,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队员。”

  在周六晚上的比赛之前,杭州绿城的教练组和球员围成一圈,大喊一声“加油”,这是大家在相互鼓励。 杭州绿城目前处于“困境”之中,因为现在的球队人员不整,目前能训练的一队队员也就只有20多个。多名球员的受伤,让洪明甫不得不让一些球员尝试新的位置,像罗竞就被提到了前面。洪明甫在比赛前就告诉队员们:“现在我们的伤病比较严重,每个人都要做好上场的准备。”罗竞在比赛中眼角撞破,但简单处理后马上又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中——绿城所有人都对一场胜利无比渴望。

  拉蒙、陈柏良和谈杨都因为伤病没有进入大名单,洪明甫手上好打的牌非常有限。虽然无法比赛,但拉蒙还是坐在了黄龙体育中心的包厢里,为绿城加油助威。对于这场比赛中的进球,洪明甫说:“非常开心能够拿下比赛,感谢队员们的表现。我们此前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能在定位球上有所作为,我很欣慰今天能够利用角球得分。虽然前场进攻不算完善,但老队员和年轻队员的磨合现在已经可以了。”对于即将到来的足协杯比赛,洪明甫说:“我们会评估队里的伤病情况,教练组也在做计划,球队会派出最好的队员出战。”

  一场及时的胜利让洪明甫和绿城可以暂时松口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几次说对赢球感到“非常开心”,但绿城困难依然很多。本轮联赛主场迎战梅州客家之后,杭州绿城将连续迎来北京北控、浙江毅腾、青岛黄海、大连一方和武汉卓尔等强队。虽然北控目前排在倒数第一,但这支球队的实力不弱,而且刚刚刚换了主教练,下轮联赛他们将在高洪波的带领下第一次在主场比赛,杭州绿城将面对巨大的挑战。随后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浙江毅腾,这也是中甲联赛的第一个浙江德比。5月20日杭州绿城将客场迎战目前中甲唯一保持不败的青岛黄海,28日则将在主场迎战期待冲超的大连一方。再加上5月2日还有一场主场和辽宁队的足协杯比萨,这场比赛的难度也非常大,5月份对于绿城来说是名副其实的魔鬼赛程。对于前场的缺兵少将,洪明甫说:“我们现在的伤病情况确实比较严重,陈柏良的情况好一些,可能比较快就可以上场,拉蒙和谈杨还需要休养,想让他们在下轮比赛中出场的难度很大。”

  目前杭州绿城积11分排名第6,不过各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很小,杭州绿城现在最大的期待就是伤员可以尽早恢复,在后面的魔鬼赛程中帮助球队多抢积分。(蒋希)

标签: 洪明甫杭州绿城绿城魔鬼赛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