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失利让人难受 防守总给对手反击机会

2017年04月29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埃里克森

  今晚,深圳佳兆业在主场以1比2不敌青岛黄海,遭遇联赛首败,赛后,深足主帅埃里克森直言失利让人难受,他认为球队在防守方面有些问题,将在今后的备战中加以改进。

  一场失利,让深足主帅埃里克森看到了球队存在的问题,他在赛区后点评道:“我们在上半时表现不错,创造了一些机会,防守也做得很好,但是下半时就不一样了,特别是防守时,参与防守的球员不足。第一个丢球来自角球,我们之前看录像时就知道他们会罚一个战术角球,会找到后点 ,应该是21号进球,这是一个危险的球员。之后双方都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在防守上,我们还是有问题,第一场失利,让人比较难受,我们本不该输,但还是输掉了今天的比赛。”

  球队在下半时的防守做得不好,问题出在哪儿?对此,埃帅表示:“我不是指防守队员,而是指球队的防守没有做好,每次都给对手反击的机会。”有比赛进行到60多分钟时,小将祖鹏超大声呼喊队友来帮助防守,而在下半时,深足的中后场脱节严重,这是体能出现了问题么?埃帅回答:“不是球队体能的原因,因为我们之后有很多反击,并被对手打了很多反击。奥巴西下半时有点累,他昨天参加了一堂训练课,这也是正常的。”虽然埃里克森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提到了球场草坪问题,不过,他认为球队今天没有受到草坪的影响,这不是深足失利的原因。

  埃帅认为,如果球队早一点扩大比分,也许形势将会不同:“确实我们下半时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没有进球 ,如果在领先一球后再进球,2比0的情况肯定不一样,如果进不了更多球,那我们的球队的防守应做得更好,而不是靠四个防守队员在场上,我们在备战方面会做一些改变,球队在细节上会做得更好一点。”

  在被问及这场失利是否会打击球队的信心时,埃帅认为:不,这不会影响球队的信心,因为我们有很好的球员,当然下一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也将是困难的比赛。(文莉)

标签: 埃里克森失利球队深足下半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