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强不强?深足首败折射一尴尬 埃帅遇到大难题

2017年04月29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深圳的本土球员还没有取得进球

  北京时间4月29日,深圳佳兆业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黄海。上半时,奥巴西创造点球机会,普雷西亚多主罚点球命中,下半时第65分钟,马蒂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将比分扳为1-1,第87分钟,拉基奇破门,助黄海反超比分。最终,深足以1-2不敌黄海,尝到赛季首败。

  开局斩获5胜1平的不败战绩,可以说让深圳佳兆业的冲超之路逐渐走上了正轨,但是有一点却值得关注,就是深圳队在前五轮没有遇到一个强队,而上一轮刚刚遇到一个中上游球队毅腾,球队变止住了连胜,未来一月连续过招强敌,对深足的赛季目标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足以称得上是深足冲超之路上的连续大考。

  很显然深圳今天考砸了,主场面对黄海,可以说是一场冲超六分战,但是球队再次暴露了攻击方式过于单一的尴尬,除了外援三叉戟,深圳队没有一个本土球员能进球,虽然普雷西亚多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但是黄海在客场却顽强的将比赛扳了回来,在逆境的时候,深圳队失去了往日的犀利。

  接下来的几轮联赛,深圳佳兆业还将客场挑战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紧接着连续迎来两个主场,分别是新疆体彩与北京人和。在这约1个月的时间内,深足过招的对手大连一方、北京人和都是上赛季险些完成冲超的队伍,今年同样是冲超热门球队,本赛季同样抱有冲超的目标。至于石家庄永昌和武汉卓尔,则同样是冲超热门。

  结合目前中甲积分榜以及各支球队近期的状态来看,深足已经没有赛季初期那样的连胜锐气,主场当然需要全力争胜,至于客场的比赛中,大连一方、石家庄永昌都是强劲的对手,深足即便是客场拿到1分也完全可以接受。

  深圳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如何走出遇强不强和本土球员攻击力孱弱的问题是球队目前最大的课题。

  (猫狮)

标签: 深足深圳队黄海球队尴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