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高洪波首秀开门黑 北控客场0-1呼和浩特

2017年04月29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北控不敌中优赛季仍然不胜

  北京时间4月29日15:00,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呼和浩特小草队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积分榜垫底的北京北控燕京。全场比赛第56分钟,尼扎木丁补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凭借着这粒进球,呼和浩特小草主场1-0战胜北京北控燕京,球队近3轮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而高洪波则在首秀中遭遇失利,北控依然难求一胜。

  上轮联赛中,呼和浩特小草客场1-1战平了梅州客家,球队前6轮比赛1胜2平3负积5分位列积分榜第14位,而北京北控燕京上轮联赛0-4惨败同城对手北京人和,球队6轮战罢1平5负以1分排名中甲积分榜垫底。球队在周一宣布主帅亚森下课,前国足主帅高洪波临危受命,接过了北京北控燕京的教鞭,本场比赛也是高洪波入主后的首秀,全队上下都渴望一场胜利来摆脱现阶段的困境。

  比赛开始后,双方皆以试探性进攻为主,都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第7分钟,北控获得前场任意球,刘毅任意球选择直接攻门,球没有越过人墙防守。第14分钟,北控前场反抢后禁区弧顶远射被门将轻松得到。随后,闫相闯在阻止对方反击时战术犯规铲倒多利,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20分钟,北控获得角球机会,闫相闯开出角球后靳辉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朱子林向后回撤半步在门线上将球扑住。第24分钟,呼和浩特小草王博在防守闫相闯时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北京北控打出精彩配合,徐勃睿底线附近高球横传门前,北控后点王存跟进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呼和浩特门将倒地扑出。

  第33分钟,王存在争抢高空球时受伤倒地,队医进场查看伤情后双方比赛继续。第37分钟,呼和浩特小草进行人员调整,U23小将余文鹤被外援马内换下。第41分钟,靳辉在大禁区线上完成了一脚射门,朱子林倒地将球扑住。第46分钟,桑戈尔在前场右路利用强壮身体挤开北控防守球员,在底线附近零度角射门,球被董春雨扑出底线。随后,主裁判鸣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上半场呼和浩特小草暂与北京北控燕京0-0战平。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调整后,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第52分钟,呼和浩特小草获得角球机会,北控后卫抢前点头球将球解围出禁区。第56分钟,呼和浩特小草取得进球。多利禁区外打出一脚弧线射门,球击中门框角弹出后落到了中路前插的尼扎木丁脚下,尼扎木丁推射空门改写场上比分。呼和浩特小草1-0北京北控燕京。失球后的北控迅速进行人员调整,陈浩玮替换徐勃睿登场。

  第70分钟,北京北控在呼和浩特禁区内打出撞墙配合,奥科蒂跟进稍慢,朱子林抢先将球护住。第72分钟,呼和浩特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北京北控防线组织较为有序,没有给对方可趁之机。依然无法扳回劣势的北控继续调兵遣将,王建文替换靳辉登场。

  第81分钟,呼和浩特小草用罗皓换下了上半场替补登场的外援马内,马内下场后有些个人情绪,在替补席上重重地将水瓶摔在了地上。第85分钟,呼和浩特防线在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权磊的解围踢到了邹宇成的头上折射偏出球门。比赛最后时刻,呼和浩特全队都回到了本方半场进行防守。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呼和浩特球员频频倒地拖延比赛时间。最终呼和浩特小草1-0战胜北京北控燕京。

  双方首发及换人:

  呼和浩特小草:16-朱子林/5-石继玮、8-权磊、27-王博、33-张天龙/11-尼扎木丁(第87分钟,4-张天翔)、14-余文鹤(第37分钟,7-马内(第81分钟,3-罗皓))、23-尹路、35-邹宇成/10-多利、15-桑戈尔

  北京北控燕京:29-董春雨/3-刘毅、32-王存、33-刘斌(第89分钟,6-王长庆)、17-许东/24-蒂奥特/16-于涛、31-闫相闯、20-徐勃睿(第57分钟,10-陈浩玮)/9-奥科蒂、7-靳辉(第75分钟,8-王建文)

  (米秀)

标签: 北控呼和浩特小草燕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