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三箭齐发 河北精英主场3-0大胜包头

2017年04月29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河北精英大胜

  2017年4月29日下午15时,中乙联赛第三轮,河北精英主场迎战包头鹿城草上飞。凭借韩子龙、杨贺和石俊的进球,河北精英3:0轻取包头,收获三分。

  一开场,双方就攻势凶猛,9分钟,许波获得单刀,可惜被门将挡出,12分钟,包头鹿城射门偏出。15分钟,河北精英获得角球,韩子龙开出角球直接入网,河北精英1:0领先。之后,河北精英攻势不减,但一直没能攻破对手大门。33分钟,石俊吃到黄牌。河北精英以一球领先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双方继续上半场的焦灼对战,55分钟,杨贺接祝一帆传球,门前推远角射门,皮球轻松入网,河北精英2:0领先。71分钟,姜波因拖延时间吃到黄牌,之后杨贺与对手发生口角吃到黄牌,主教练用王金磊换下了杨贺。包头鹿城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陆续换下两人,但收效甚微。83分钟,石俊接许波横传,晃过守门员再入一球。河北精英3:0包头鹿城。87分钟,葛海伦头球击中横梁。3: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终场。河北精英在比赛结束后,暂居北区积分榜第一。

  下一轮比赛,河北精英将在客场对阵中乙新军陕西大秦之水,希望再接再厉,客场赢取三分。

  首发阵容

  河北精英:3-连邦(87分钟,2-张梁),6-葛海伦,7-韩子龙,8-潘奎,9-杨贺(74分钟,16-王金磊),10-祝一帆,14-邵帅,18-李筱罕,22-姜波,29-许波(91分钟,15-覃磊),33-石俊

  包头鹿城草上飞:3-和子童,4-王旨,5-王凯(85分钟,15-崔宇洋),6-郑强,8-唐艺诚,11-李文威(69分钟,10-王玮),14-陈成业,19-刘越海(59分钟,17-别克索罗旦·吐尔孙白克),23-王晖,26-周淼,31-张禹

  (小月)

标签: 包头精英河北杨贺中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