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东:客场首胜让球队释放 体能是卓尔大问题

2017年04月29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卓尔拿下客场首胜

  4月29日,中甲联赛第七轮武汉卓尔客战新疆天山雪豹。武汉卓尔凭借外援出色发挥战胜对手,迎新赛季客场首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唐尧东首先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6粒进球球迷看的过瘾。这是2017赛季第一个客场三分,将胜利献给刚刚做完手术的明天。这是全队努力获得的好结果。感谢我的队员,更要感谢远道而来为我们加油助威的武汉球迷。”

  对于本场比赛,唐尧东认为:“上半时意外失球,队员们并没有打乱节奏,这是他们成熟的表现。进攻端有一段时间打的还是不错的,场地限制了双方的发挥,但也能打出流畅的配合。通过这个客场的胜利队员们得到了释放,希望下场比赛有更优异的表现。”

  对于两个丢球,唐尧东说:“一个是点球,另一个那个小伙子头球很漂亮,守门员注意力不集中。”

  对于下半场被动是否是体能的问题,唐尧东坦言:“体能确实是一个大问题,随着比赛时间的延续队员们体能会出现问题。包括李志超,冬训训练不系统踢了四场球腿就有反应,所以今天替补登场。此外,我们中卫对外援防守身体上有劣势,相互之间弥补跑动的多一些。”

  (猫狮)

标签: 唐尧东体能卓尔客场队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