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主帅:U23表现不好就得换 有预感今天能拿下

2017年04月29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超越主帅鲁斯米尔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14时30分,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七轮的第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大连超越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位的丽江飞虎。凭借薛亚男的破门得分和盛军的补时绝杀。最终大连超越以2-1战胜丽江飞虎取得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赛后薛亚男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大连超越队主教练鲁斯米尔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大连超越队主教练鲁斯米尔在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时说道:“今天的比赛我们2-1赢了,大家都看比赛了,也应该知道我们在比赛里面有多少机会。我曾经说过,运气对于一支球队是多么的重要,但机会永远青睐于有准备者,青睐于那些认真刻苦训练的人。作为运动员在场上首先你要有好的心态,其次要有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五轮比赛进行到90分钟还是91分钟,只要你踢就有希望。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我也和球员提及,云南丽江不是一支非常好打的队伍,今天注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于任何一支职业球队来说,如果没有准备好,如果不去顽强拼搏,那么即使是基层的足球队也不一定能赢,就这么简单。在这里我还是要对我的球员们说一声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是我最好的球员,这场比赛的三次换人效果还是不错的。有时候在场上踢球比在下面看球要更清楚得多。客观地说,我们今天在比赛里创造了很多之前从未有过的机会,而我们的对手今天只有一次射门,但球进了。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要祝贺我的球员,感谢在场的观众,感谢球员们顽强的拼搏精神。”

  在被问及对于今天在场边的激动指挥和对于比赛胜利的信心时,鲁斯米尔表示:“对于教练而言,我要赢得每一场比赛。但今天有一种强烈的感觉,今天的比赛一定能拿下,毕竟有这么多机会。我非常相信我的球员薛亚男,尽管他射失了一个点球,但我知道他的能力是摆在这的。而且薛亚男在适当的时机找到适当的位置找到了机会把球打进。今天的表现不光是薛亚男,场上的所有球员表现得都非常棒。但是点球没进之后,后来进球了又被扳平,我知道整场比赛很难。我无意贬低我的对手,但是我猜想如果薛亚男那个点球要是进了的话,今天比赛的结果也许会是3-0。尽管点球射失了,但我觉得我们球员的能力给我信心今天一定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在绿茵场上,球员是最最重要的,我再次感谢我的球员们。”

  关于U23球员的使用上,鲁斯米尔说:“我是主教练,我觉得该换就得换,我觉得他表现得不好就得换他,表现得好也可以多踢会。也不是说U23球员我们只有王晓星一个选择,U23球员谁表现好谁上。”

  (华彩)

标签: 薛亚男球员比赛鲁斯米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