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已不容有失!洪明甫为帅位而战目标只有3分

2017年04月29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洪明甫遭遇下课危机

  上一轮联赛客场1:2输给了升班马保定容大,杭州绿城的积分排名下滑到了第7,本赛季在两个客场都输给了实力不强的对手后,绿城遭遇到了本赛季的最大危机。本周甚至传出了一旦绿城没能打好周六晚上的比赛,主教练洪明甫就有可能下课的传闻……

  其实杭州绿城的开局赛程很不错,其中几乎没有什么强队,但从5月份开始就将连续遭遇强敌。所以杭州绿城现在已经没有了退路,如果想要为自己进行救赎,洪明甫和绿城都要在主场和梅州客家的比赛中拿下3分——他们能做到吗?

  上轮联赛送给保定容大冲甲成功后的第一个主场胜利,杭州绿城在5000多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非常郁闷。比赛结束的当天晚上,主力队员就乘坐飞机返回杭州,备战和梅州客家的这场比赛,所有人都清楚:这绝对是一场不容有闪失的比赛。

  成绩和状态不好的时候,球队总会伴随着很多传言。在中甲的6轮联赛中就赢了两场,有传闻说如果绿城不能赢下和梅州客家的比赛,洪明甫就有可能下课。球队和洪明甫当然不会去理会这样的传闻,本周球队的备战都按照原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不过洪明甫和球员也都很清楚目前球队的处境,他们感受到了本赛季最大的压力。

  在本周的训练中,洪明甫演练了多种进攻套路,就是想在比赛中进球拿到3分。杭州绿城本赛季6轮联赛才打进了6个球,其中第一轮主场和呼和浩特队的比赛中就占据了其中的3个,如何让球队能取得进球,是让洪明甫非常头疼的一个问题。

  洪明甫想要获得进球,但苦于现在的球队人员不整,目前能训练的一队队员也就只有20多个,洪明甫也不知道谁最终能来扮演进球“终结者”的角色。多名球员的受伤,让洪明甫不得不让一些球员尝试新的位置。本周洪明甫也告诉队员们:“现在我们的伤病比较严重,每个人都要做好上场的准备。”接下来杭州绿城又将是一周三赛,除了联赛还要应对下周中主场和辽宁队的足协杯比赛,所以球队将会进行幅度不小的轮换。

  好消息是主力门将邹德海的发烧和感冒好了。上轮联赛邹德海在比赛第67分钟被换下场,原因是因为发烧无法坚持。在那场比赛前邹德海就开始发烧,但考虑到樊津铭没有过联赛的出场经验,所以还是让邹德海带病出场。但到了中场休息的时候,邹德海表示眼睛有些看不清,教练组明白发烧对于邹德海的影响实在太大了,所以在下半场换下了邹德海。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息和调整,邹德海已经可以参加比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洪明甫表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非常明显,我们在这一周针对梅州客家队进行了相应的备战,球队现在伤病较多,但我们会尽量去调整,全队的目标就是要拿下3分。”对于球队的伤病,洪明甫进一步说:“拉蒙受伤后,可能最近一段时间都很难上场比赛。现在队内伤病比较多,谈杨、陈柏良等都有些伤病情况,我们会根据球员的状况来安排比赛阵容。”

  而赛季前就回澳大利亚进行治疗的,马修计划在本月30日回杭州。考虑到想参加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马修选择了保守治疗,现在他已经可以参加训练。进入5月份和绿城将迎来艰苦的赛程,对手中将连续出现强敌,包括5月13日客场和浙江毅腾的第一次中甲联赛“浙江德比”,马修如果能赶上比赛对于绿城的防线将会有不小的提升。

  杭州绿城本赛季起用了不少年轻球员,这些球员在客场的心理稳定性似乎有些欠缺,球队整体在发挥上也要不如主场作战。在本轮联赛主场迎战梅州客家之后,杭州绿城将连续迎来北京北控、浙江毅腾、青岛黄海、大连一方和武汉卓尔等强队,其中不少是客场的比赛。教练组的计划是在4月份多抢分,在客场无法抢分的情况下,主场的比赛就变得更加重要——周六晚上和梅州客家的比赛场比赛绿城真的已经没有退路。(蒋希)

标签: 洪明甫邹德海梅州绿城杭州绿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