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密集绿城队医“加班”按摩 客场迎战保定只能上一名外援

2017年04月22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绿城受伤病困扰

  周六晚上,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保定容大。这一周绿城迎来包括足协杯在内的一周三赛,所以球队在周中打完和深圳雷曼的足协杯比赛后,直接从深圳前往保定备战比赛。由于深圳无法直接飞保定,所以球队只能先飞到石家庄后再坐大巴——在这个折腾的客场比赛中,外援马修和拉蒙都将缺席,杭州绿城能在保定拿到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积分吗?

  “算上足协杯,这一周我们是三场比赛,所以很多时间都花在了路上。”绿城俱乐部新闻官李磊说。杭州绿城在上轮联赛战胜丽江队后,就前往深圳,他们在足协杯中1:0战胜了乙级队深圳雷曼晋级,下一轮足协杯的对手将是中超球队辽宁队。周四中午11点,球队从深圳出发飞往石家庄,到了石家庄后又包了辆大巴前往保定。

  李磊说:“我们考虑过到石家庄坐高铁去保定,但后来想想这样还要先去高铁站,还不如直接包车方便,让球员也能更好的休息。还有一些没有前往深圳比赛的球员,他们从杭州直接飞到石家庄,同样是坐大巴去保定。”好在保定容大主场是在河北大学体育场,这里离高速出口不远,绿城也在球场附近找了家酒店。

  到了酒店后,主教练洪明甫带领球员们去附近的一个体育馆举行拉伸和慢跑训练,周四球员们的任务就是通过简单的运动进行恢复,周五则是到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考虑到球员们的疲劳,洪明甫特地交代队医要“加班加点”给队员们按摩,所以这两天从晚饭时间开始,几名队医就要给队员们按摩,一直要到晚上10点半左右才能收工。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洪明甫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保定比赛,这场比赛是保定市举行的第一场甲级联赛,所以主队肯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异常艰苦,因为我们只有一天的调整时间,但我们会努力做好准备,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的结果。”

  一周三赛在身体上比较疲劳,但由于最近成绩不错,球员们心情上还是比较愉快的。洪明甫告诉队员们:“最近球队的气势不错,要争取保持下去,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每一场比赛。(联赛和足协杯)两连胜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要想的是后面的比赛,争取尽可能多拿分。”在下一轮客场迎战梅州客家之后,杭州绿城将连续迎来北京北控、浙江毅腾、青岛黄海、大连一方和武汉卓尔等强队,这些球队的实力明显要比之前的对手要强,所以教练组计划在4月份尽量多抢分,这样才能更从容的去面对后面的魔鬼赛程。

  周六的这场比赛杭州绿城会遭遇“大场面”,保定容大前5轮全是客场比赛,这是他们第一次在主场亮相。河北大学新体育场进行整修后,终于符合了中甲联赛的要求,这个球场看台容量不大,第一个主场肯定将爆满。杭州绿城将要在这样的氛围中迎来本赛季的第2个客场比赛,第一个客场他们0:1输给了大连超越,那是一场让绿城上下都非常郁闷的比赛。在展望周六比赛的时候,绿城队员黄世博说:“前几天我们刚打完足协杯,所以大家都比较辛苦。在球场进行踩场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保定的足球氛围非常好,这就需要我们更加努力的去对待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对于绿城来说,困难是这场比赛只有一名外援能上场。马修赛季前受伤一直在澳大利亚治疗,计划本月底将回归球队,拉蒙在上轮联赛中受伤,这次没有跟随球队来到保定。在这样的情况下,加比奥内塔将担负起更重要的任务,他能带领绿城本赛季第一次在客场拿到积分吗?(蒋希)

标签: 洪明甫杭州绿城保定绿城客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